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來了《北歐自卑日記》北歐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23

成為最長壽深夜劇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了迎來十周年,第十季也準備開播,演員松重豐繼續在忙碌生活,帶領大家吃美食!他也用中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很期待之後能再到海外拍攝。另外,滿滿北歐風情的《北歐自卑日記》,由AKB48的本田仁美主演,劇情各種芬蘭風景及美食,讓大家過乾癮。

圖/翻攝自 KKTV


 
被稱作吃播始祖的他,回來了。

《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預告:「不管世界再怎麼改變,希望這樣的食堂時光,永遠不會消失。」

飾演貿易商的松重豐,忙碌之餘還是要品嘗美食,到處拜訪客戶,只要肚子一餓,吃飯皇帝大。

 
《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預告:「只要有這個就行了,點定食就好了嗎,精力牛和蔥花蛋,醃蘿蔔的聲響,正是日本人的精神。」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迎來10歲生日,第10季也準備開播,成為日本史上最長壽的深夜劇。

《孤獨的美食家春季特別篇》片段:「這個豬肝難以抗拒,看來我跟盈喜飯沒有緣分,不過韭菜炒豬肝超好吃,也算是皆大歡喜。」

不久前才推特別篇,如今第10季跟大家見面,正好碰到邊境解封,不少網友就說正好當作食記參考,之後到日本跟著吃準沒錯,主演松重豐也表示,劇中出現的店家,很多都是他打從心底想造訪的地方,這回也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日星松重豐:「大家好,我是松重豐,其實我對每間店都記憶猶新,也還記得當時的菜單與故事,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去國外吃的美食。」

他也期待日後能到海外拍攝,而近期有關美食的日劇還有這部。

《北歐自卑日記》預告:「人在日本,卻深陷芬蘭魅力的23歲女孩,北歐自卑日記。」

 
AKB48本田仁美主演,立志搬到夢想之國芬蘭,讓儀式感充斥生活,找到小確幸。

《北歐自卑日記》預告:「破產嗎,妳什麼想做的事都沒有吧,妳為什麼想要工作,今後的規則是什麼,今後想要怎麼辦,該怎麼辦啊。」

讓海外生活的願望融入劇中,芬蘭美食風景映入眼簾,主角在家甚至還會做肉桂捲排擠焦慮,兩部美食日劇,除了讓觀眾隔空聞香,也過過出國乾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美食#戲劇#食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3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