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喇舌熟女二度偷吃! 爆新歡「親密片」震撼流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1:58
孫興與林美貞情纏多年,如今爆出新戀情。(圖/翻攝微博、流浪漢小黑抖音)
孫興與林美貞情纏多年,如今爆出新戀情。(圖/翻攝微博、流浪漢小黑抖音)

憑藉《家有仙妻》等作品走紅的58歲資深男星孫興與女星林美貞情纏多年,男方一度偷吃,婚姻僅維持6年收場,不過,2015年才上演世紀大復合結婚,2019年孫興又與平頭熟女當眾喇舌,雙方直至2020年左右終於斷開關係。近日男方與平頭女富商的甜蜜互動影片,遭好友曝光,看似好事將近。

更多新聞: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孫興2019年與平頭熟女親吻,與新影片女子(右圖)疑為同一人。(圖/翻攝自微博、流浪漢小黑抖音)

更多新聞:發燒就醫驚見7cm腫瘤!一度判癌症2期 大咖女星近況曝

據陸媒報導,孫興友人「流浪漢小黑」5日在抖音平台以「這才是愛情」為題曬出孫興與一名粉紅平頭熟女的親密畫面,友人旁白說著,「孫姊有了燕哥永遠不寂寞,有人照顧他」、「這就是愛情,人生觀價值觀,審美還一樣」,熟女還稱「兩人已經二合為一」,尤其孫興走路步伐快,猛誇自己「除了我,有哪個女人跟得上他」。友人補充,因為個性相近3人才能玩在一起。

 
孫興爆出新戀情。(圖/翻攝流浪漢小黑抖音)

更多新聞:驚爆為「50萬」威脅鍾麗緹離婚! 嫩尪氣炸拍片曝真相
只見影片中,戴著紳士帽孫興留著中長髮,期間幫女方整理儀容,互動非常甜蜜,狀似老夫老妻,友人不斷狂讚兩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好日子」。而陸媒指出,影片中的女子是一名富商,疑似就是3年前孫興當眾激吻的平頭女。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聽說這女的很有錢」、「靈魂如此契合的伴侶,真的很難得」、「她是富婆」、「天作之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興#林美貞#資深男星#熟女#新歡#孫興老婆#孫興前妻#孫興近況#林美貞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1787

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