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誘人夫床上拉贊助!曾格爾「無P照曝」網嚇瘋:40歲大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27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後元配公開痛斥曾格爾對丈夫「情色誘惑」只為達到募款目標,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密友也發文起底富商根本只是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她甚至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狠酸對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更多新聞:謝忻深夜宣布清理朋友!崩潰訴「知道早已被拋下」遭瘋猜是她

 
 
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稱自己不小心知道部分內幕,她直指外界指稱贊助曾格爾的「富商」,其實是個靠老婆出入高級社交圈的軟爛男,靠著妻子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如果沒有老婆,他就只是個無所事事的人,連贊助小三的170萬也都是老婆賺來的錢!」
 
自稱元配親友在PTT上曬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狠酸她。(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這名密友不僅批評「軟爛男」乍看之下的型男外表都是用錢砸出來的,更曬出一張曾格爾未修圖的團體活動照,狠諷小三曾格爾可能攻頂離紫外線太近,「30歲長得像40歲,只能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看來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更多新聞: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曾格爾曾穿同款洋裝。(圖/翻攝自曾格爾IG)

仔細一看,該張照片與曾格爾平時圓亮大眼確實有些差距,但曾格爾也曾在社群PO出穿著同件粉色洋裝照,看得出照片中應為同一人。網友一看紛紛驚呼「爬山還背一堆化妝品,畫好畫滿」、「這種長相要170萬?」、「眼睛大小的差異度」、「大嬸妳哪位!?」、「修圖修到完全變一個人好可怕」。但也有人為曾格爾緩頰,認為「打不贏就酸人長相,唉唉」、「爬K2還活著就算是有能力的女性了」、「她爬的山確實很燒錢,不靠這種辦法哪來的錢,不過破壞別人婚姻就不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登山女神#曾格爾#色誘#人夫#拉贊助#斗內#不倫#無P照#修圖#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