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深夜宣布清理朋友!崩潰訴「知道早已被拋下」遭瘋猜是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27
謝忻忘了何時開始有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忘了何時開始有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歷經人生低潮後,近期轉戰戲劇圈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卻被發現3日在首映會上,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不再親暱熱絡,被解讀姐妹情誼不再。昨(6)日深夜,謝忻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提到學習著斷捨離,也開始有「清理朋友」的想法,字句間都令人聯想到昔日閨密小甜甜。

更多新聞: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謝忻發文令人聯想到昔日閨密小甜甜。(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晚突發文感慨學習著斷捨離的人生功課,開始檢視著那些不再重要的,把用不到的衣服給捐了,把不會再看的書給封箱,「朋友,大概也是這樣吧。好像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有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了,但有時候就只是one click,一個八分音符的速度,斷開一份人情冷暖,斷開一個fair-weather friend(無法共患難的朋友)。」

更多新聞:新婚才半年!男星驚爆遭妻要求「公開發道歉文」:還是要面對
 
謝忻深夜發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說似乎不需思考太多,因為早已經在醞釀,「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那些離開的、撇清的、切割的,不需要為此傷心難過,因為他們本就不屬於你。」轉個念頭,認為那些留下來的、拼了命拉你一把的,才會是一直屬於你的難能可貴,感嘆「能留下來的都是美好… 誰在、誰不在?也不需要再追究了,無論快樂、悲傷,無論是好、是壞,都活在當下,各自精彩。」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揣測,外界瘋猜謝忻可能指的是昔日閨密小甜甜,但據《聯合報》報導,謝忻被問及此,低調回應「我只是對最近的一些事有感」,並未明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清理朋友#昔日閨密#早已被拋下#小甜甜#市井豪門#阿翔#不倫#斷捨離#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202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