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20:10
洪榮宏是第一次參與實境秀。(圖/東森提供)
洪榮宏是第一次參與實境秀。(圖/東森提供)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更多新聞:首同台緋聞對象李杏!温昇豪自認倒楣 笑喊:下次待久一點

張文綺(左起)、洪榮宏、苗可麗、潘君侖組成台南幫。(圖/東森提供)

 
洪榮宏當時錄影錄到一半,跟張文綺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想要冷靜一下,洪榮宏說:「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讀經禱告,那天是文綺帶的行程,我覺得很累,隔天就起得比較晚,就沒時間禱告,我老婆又一直催我,說不要讓大家等,我就心情有點鬱悶。」

更多新聞:蕭薔現身幼稚園教游泳!自豪「一排證照」 罕見鬆口感情現況

張文綺坦承有被洪榮宏嚇到。(圖/東森提供)

洪榮宏坦承有累積一些情緒,「我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就說我不要錄了,走去超商打給我老婆,說『妳領我薪水,當我的助理又不來』」,爾後又打給經紀人說都沒事先溝通好,「我不能吃冰吃辣跟吃炸的,結果第一天這些都吃了,我說這樣我會胃食道逆流、沒有聲音」。一旁的張文綺還以為是製作單位要整她,索性最後有即時安撫,洪榮宏的情緒也穩定下來。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森#張文綺#洪榮宏#苗可麗#潘君侖#台南#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691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