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姍儒「驗孕2條線」老公反應曝光! 鬆口早有當媽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6:41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節目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吳姍儒除分享照顧毛孩的心得,晉升人母的她也談及得知懷孕的心情。

更多新聞:吳宗憲4連拍首次公開「4子女合照」 吳姍儒最美妹妹顏值曝光

 

吳姍儒(左)與茵聲帶著毛小孩出外景。(圖/黃城碩攝)

目前握有7支代言、3節目,吳姍儒一直是廠商最愛,懷孕後她照常工作,於上月21日晚間宣布當媽喜訊,嚇到了好多工作人員,「我一直在嘗試呀!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有在錄影,他們都沒發現,我想說還好,也習慣了。」在公開消息後,吳姍儒獲得親友的加倍照顧,難免會被提醒孕婦應避免的小細節。

 

吳姍儒說:「分兩派,有一半的人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會把自己顧好,他們會『眼神示意』,像是副餐有沙拉,就會說『是生菜沙拉』,不是規定不要吃;有一派就是緊張派,工作身邊很多人很關心,會說『小心、小心、小心!』放輕鬆啦!越這樣我越緊張。」

吳姍儒在社群上分享與老公的生活。(圖/翻攝自吳姍儒IG)

當初會選在9月21日這天公布喜訊,完全是覺得「該公開了」,吳姍儒非常感性,不過在看到驗孕棒顯示「2條線」時隔外淡定。吳姍儒回想當時情景,表示:「我真的是淡定的人,我注意到身體的變化,想說『應該是』,一切都非常淡定,驗出來沒有大哭,沒有大悲大喜,就是『OK好』,接著思考接下來工作的安排,還有生活。平靜的等一切忙完,我可能要等生出來的那天,才會崩潰大哭。」

 

吳姍儒懷孕身形超藏肚。(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老公的反應則是既興奮又開心,吳姍儒也強調會懷孕不是意外,而是在人生計畫內,「他很開心,他當然比我有情緒一點,我覺得我們是有計畫,沒有到大家想像的那樣,是計畫。」吳姍儒預告未來會舉辦寶寶的性別派對,她說小時候會幻想有女兒,長大後認為小孩性別無法控制,是男寶、女寶都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姍儒#Sandy#懷孕#吳宗憲#萌寵明星粗乃玩#萌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0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