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6:40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吳宗憲同框鹿希派罕曬「22年前舊照」 凍齡外貌網震驚:都沒變

 

吳姍儒(左)邀請茵聲上節目。(圖/黃城碩攝)

節目中,吳姍儒與來賓訪談、照顧在場毛小孩,拿攝影機自拍外,有時也需擔任駕駛,載著來賓前往目的地,過程有許多突發狀況需即時解決,相當忙碌。吳姍儒笑說:「我當初接下時真的超級緊張,想說完蛋了、完蛋了,如果有一些些主持功力的話,應該完全毀於一旦!」

 

因為呵喜有著可愛的小短腿,在吳姍儒站著時,形成「遙遠距離」,吳姍儒透露在主持時會想著此時該蹲下還是站著,直到錄影中後期才找到節奏,「我忙我的,牠忙牠的,因為團隊很厲害,有2機專門拍牠。」

茵聲看到狗狗自在地躺下笑翻。(圖/黃城碩攝)

談起與來賓在車內的互動,吳姍儒透露來賓常忘記車內也有攝影機,想說什麼不小心全吐出來,讓她捏了好大一把冷汗。有次,某來賓在車內說了關於工作方面的內心話,吳姍儒當下想阻止對方,但又礙於拍攝正在進行,於是伸手捏了對方,刻意只眨一隻眼睛不讓鏡頭拍到,而茵聲對「真心話」沒在怕,直呼:「我常常在說內心話啊!」

 

吳姍儒被茵聲的幽默感逗樂。(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表示,從以前就一直關注「這群人」的影片,與茵聲不曾真正合作,在得知茵聲當來賓後,錄影前一晚甚至擔心到做了惡夢,就怕外景會出現「安靜時刻」。這次一起錄影,吳姍儒發現彼此都有研究人類圖,一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我在家一直幻想她是不是很嗨,但其實話不多?我在家默默演練一遍,結果完全白擔心了!」

吳姍儒與茵聲一起出外景。(圖/黃城碩攝)

這是茵聲首次帶著萌寵法鬥出外景,她坦言錄影時一度無法專注,眼神離不開毛孩,因為平時狗狗都在家上廁所,原本擔心牠外出不尿尿,沒想到在錄影時即刻解放,讓她好氣又好笑。茵聲說她的狗狗親人,但不親狗,她模仿起狗狗的的「戽斗」,笑說:「牠比較容易被狗狗吼,狗界好像比較不喜歡法鬥,狗鼻子都長長的,在狗界看牠們,應該會覺得很畸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萌寵明星粗乃玩#萌寵#鄭茵聲#茵聲#呵喜#臘腸狗#法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