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9:31
Lulu(左)與曾寶儀(右)情同姊妹。(圖/謝佩樺攝)
Lulu(左)與曾寶儀(右)情同姊妹。(圖/謝佩樺攝)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談及爸爸熱吻辣模黎峇菈的風波,曾寶儀說:「看照片或許會覺得很久,但影片其實才0.5秒,我們家例行公事就是,事情很嚴重,會立刻通電話,我沒有覺得他喝醉,但是那女生很漂亮啦!」但父女至今沒通過電話,曾寶儀還開玩笑說:「如果每天通電話很麻煩!」坦言不知道是否對父親造成影響,但對她來說完全沒差。

2人皆入圍今年的金鐘獎。(圖/TVBS)

曾寶儀除了入圍金鐘獎,還擔任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坦言試禮服「試到吐」,並不會刻意爭取紅毯前三美,自信地說:「我是一定會美的,不用爭取!」

更多新聞:蕭薔現身幼稚園教游泳!自豪「一排證照」 罕見鬆口感情現況

 
Lulu(左)有信心可以在今年拿下金鐘獎。(圖/TVBS)

正巧今日的主題與內衣有關,Lulu分享國中時被笑身材不好,趴在桌上哭一整天,「他們笑我胸部小,導師還二度傷害,要笑過我的人到辦公室,結果全班都站起來」,Lulu語帶歉意地表示「不好意思讓你們被罵了」;而金鐘獎即將在10月底舉行,問及戰服準備的狀況,Lulu不僅連慶功宴的服裝都準備好了,有信心會拿獎,還開玩笑說:「如果《大熱門》沒得獎,而《婚禮歌手》得獎了,我不會特別安慰憲哥,這樣你們就知道,是漢典的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曾寶儀#金鐘獎#黛安芬#黃路梓茵#婚禮歌手#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