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珍二婚嫁劉家昌「扯10億財產糾紛」赴陸疑再爭酒店產權

記者 洪儀婷 黃怡文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9:37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關係僅維持了9年,而多年來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財產,但未勝訴,兩人合計有超過10億多資產,都在甄珍名下,如今劉家昌疑似再為爭江西一間酒店的產權,在北京與前妻甄珍對簿公堂。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甄珍:「年歲太大了。」

獲得兩屆亞洲影后資深影星甄珍在亞洲享譽盛名,不僅演藝事業感情也轟動一時。

合作電影擦出火花,謝霆鋒父親謝賢是甄珍初戀,兩人有過一段婚姻,僅維持兩年多,多年後關係仍友好,1978年甄珍嫁給劉家昌,離婚後卻扯出諸多糾葛。

 
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影星劉家昌(2013.12):「我70歲多歲了,70多歲離婚是不是晚了一點啊。」

雙方友人指出兩人結婚九年間,在美國、日本、香港、台灣、大陸都有置產,劉家產沒有自己的帳戶,約10多億的財產皆在甄珍名下,包括大陸江西朋德酒店,由劉家昌投資500萬美金並負責營運,但因登記甄珍香港公司名下,從2017年起雙方為產權對簿公堂,甄珍章立衡母子今年5月,再前往北京處理卻傳出失聯。

圖/TVBS

藝人黃子佼:「看到她失聯的消息有點緊張,畢竟姐姐年紀也大了,去年也動過手術,但因為我們沒有私交,沒有辦法聯絡到,可是很希望他們都平安。」

跟甄珍常在活動上有交集,黃子佼透露2019年戲劇發表會後就沒再見到章立衡,歌手齊豫則表示印象中的甄珍是偶像般的存在。

藝人齊豫:「她那個時候演的電影,我們都看過正好是我們學生時期,甄珍我覺得她是長最甜的一位影后。」

友人:「章立衡(上次PO的文)有一年多了,不可能把舊的拿出來,那個東西跟整件關聯都沒有。」

 
甄珍友人透露章立衡的社群似乎並非自己PO文章,而先前劉家昌及甄珍為保護兒子,直到2015年才官宣離婚,當年劉家昌為爭產訴諸法律被判無效,17、18年再提告也被駁回,雙方撕破臉爭產風波持續上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甄珍#劉家昌#糾紛#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339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