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真琳無預警淚崩自爆分手小5歲男友 月底搬離傷心愛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05:04
王真琳自爆分手現場淚崩。(圖/讀者提供)
王真琳自爆分手現場淚崩。(圖/讀者提供)

33歲女星王真琳靠台劇《四樓的天堂》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今(6)日接受媒體聯訪,無預警透露自己剛與交往3年半的男友分手,對方是圈外人,小自己5歲,目前正在找房子準備搬出去,預計月底搬走,講到傷心處王真琳更2度淚崩。

更多新聞:台劇公務員陳家逵2度入圍金鐘男配 盼拍「台北男子圖鑑」

 

王真琳講到分手傷心處落淚。(圖/廖福生攝)

王真琳透露,與交往3年半的男友是協議分手,兩人半年前就已分手,但目前還住在一起,分開主因是王真琳想婚,但對方還沒有準備好。她透露,近期去算命後,老師告訴她要搬離現在的環境,讓她瞬間淚崩:「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本來已經沉澱好心情,但聽到老師的答案跟我想得不一樣,我真的瞬間大哭。」而王真琳表示,近期時不時還是會偷哭,但有工作就比較好一點。

另外,被問到首度入圍金鐘獎,王真琳笑說媽媽比她更緊張,「我媽緊張到不去金鐘典禮,連電視都不看,我上一次讓她這麼緊張,應該是拿模範生」。但王真琳坦言,自己很想帶媽媽參與金鐘典禮,因為自己好不容易有了小小的里程碑,希望能與媽媽一起分享。

 
王真琳靠台劇《四樓的天堂》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圖/青春期影視娛樂提供)

王真琳表示,自己過去拍了很多東西,但總是不知道怎麼向媽媽說明自己的工作,「我研究所畢業後就開始演戲,但媽媽好像覺得我一直都沒有甚麼成績,甚至會希望我收手去找別的工作,但這次入圍金鐘,因為入圍的其他人都非常優秀,她覺得我能跟那麼多優秀的人一起入圍很開心」。

另外,王真琳透露,自己在拍攝《四樓的天堂》時,范少勳幫了她很多,「他拍戲的經驗比我多很多,我有跟他分享我的角色,他跟我說演戲不是自己拼拼圖,是要跟整個團隊一起拼圖,我覺得這句話對我的影響很大」。但王真琳坦言,自己在得知入圍後,有在個人IG上發文分享感言,卻忘了感謝范少勳,讓對方有點難過,她笑說:「我那時候就偷吃步就拿公司給的感言發IG嘛。」

王真琳透露自己會穿紅內褲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圖/青春期影視娛樂提供)

而首次走金鐘紅毯有準備幸運物嗎?王真琳表示,家裡的習慣是穿紅內褲,連過年都會換上全紅的內衣褲,「但這次我會把內褲先拿去過香爐,我還沒拿內褲過香爐,應該會包起來去過個三圈」。她更現場分享過去好友王可元入圍台北電影獎時,曾送過對方紅內褲:「不過他最後也沒得獎。」

至於紅毯戰袍王真琳表示,會選穿露出手臂的服裝,但因為自己的手臂偏肉,讓她近期正在積極的調整。另外她也透露最想在典禮上與劉冠廷相見歡,「我前年擔任金馬獎的遞獎大使,當時我有祝福冠廷,沒想到那年我負責男配角的遞獎,他剛好就順利上台領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王真琳#《四樓的天堂》#男友#分手#搬家#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