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7:00
蔡閨的穿搭相當有個人風格。(圖/和展影視提供)
蔡閨的穿搭相當有個人風格。(圖/和展影視提供)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更多新聞:《台北女子圖鑑》引戰!王柏傑心疼桂綸鎂 自嘲「沒資格掛主演」

 

蔡閨透露早年勤於跑秀場,操勞出一身病症,包含風濕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心律不整、狹心症、肝臟長滿許多大水泡,還曾因出車禍但父親不贊成開刀,復原後留下頭痛、一度失明的後遺症,她說:「為什麼我眼鏡戴這麼低,是因為正常戴會壓迫到耳朵、頭部神經,只有這樣才不會痛。」她也透露秀場全盛時期,必須吃11種藥才能上台表演,「痛才知道我還活著!」。

秀場時期,蔡閨月收入最多可高達百萬,但她全部奉獻給了家裡,「爸爸繳會錢、醫藥費一個月10萬,我還要供4個弟妹出國留學,只要爸爸開心我就開心」。連4個手足返台後結婚買房都是蔡閨由一肩扛起房貸,她說:「不會累啊!很開心全家都可以有好的生活。」

蔡閨因為過度操勞,累出一身病。(圖/和展影視提供)

 
蔡閨當年赴日本發展時被經紀人轉賣,差點被性侵,幸好機靈的她從3樓房間一躍而下,拖著受傷的腳躲到教會,並伺機返回台灣。在台灣發展時,蔡閨以獨特的嗓音獲得迪士尼青睞,為唐老鴨配音,為了更貼近發音,蔡閨竟然拔掉8顆牙,聽得主持人謝震武驚呼:「這犧牲太大了,如果要配米老鼠妳還要再拔幾顆牙?」她表示,當時配音一集酬勞1萬2千元,這犧牲很值得。

蔡閨分享出道以來的各式趣事,她也因巨大壓力而罹患憂鬱症,以前錄影無法趕在晚上12點返家,不了解演藝圈生態的父親會非常不悅,曾經拿出刀子裝作要砍殺她,她只能躲在房間打開窗戶,對著外面大喊救命。

更多新聞: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蔡閨為家庭貢獻許多。(圖/和展影視提供)

蔡閨對家庭無私的付出,也反映在與製作人賴勛彪的婚姻上,最讓大家訝異的是,她竟然主動邀請先生出軌的對象,3人同住一屋簷下多年。事過境遷後,蔡閨與先生的婚姻回復到穩定狀態,她感性地對先生說:「疫情期間這2年多來我身體不好,都是你陪伴著我、照顧我的工作、生活起居,很感謝你!我會跟你一輩子,也希望你跟我一輩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閨#賴勛彪#拔牙#迪士尼#娃娃音#性侵#風濕性關節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