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要回歸了?蔡依林驚喜現身信義區 粉絲嗨炸:正到翻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6:26
蔡依林去年辦完演唱會後,鮮少公開亮相。(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去年辦完演唱會後,鮮少公開亮相。(圖/翻攝自蔡依林IG)

42歲天后蔡依林(Jolin)2021年辦完巡迴演唱會後,鮮少公開亮相,平時大多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新近況。不過日前就有民眾捕捉到她現身信義區夜店門口,一身華麗打扮立馬被眼尖粉絲發現,興奮嗨喊「本人正到翻掉」。

有網友目擊蔡依林出現在台北信義區的夜店門外。(圖/翻攝自微博)

 
昨(5)日凌晨有網友目擊蔡依林出現在台北信義區的夜店門外,正準備搭保母車離去,只見她身穿豹紋大衣,頂著一顆爆炸頭,全身散發著強大的女神氣場,似乎剛結束影片拍攝。原PO也興奮地拿起手機錄下這難能可貴的畫面,激動直呼「本人正到翻掉,第一次離Jolin只有1公尺,做夢都會笑。」

更多新聞:恭喜!吳亞馨甜嫁圈外男友升格人妻 現身內湖登記結婚

蔡依林身穿豹紋大衣,頂著一顆爆炸頭。(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Yahoo!新聞》指出,蔡依林經紀人證實接下來的確有新計畫,這次是因為工作拍攝才會出現在信義區,消息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期待「呸姐」帶著新作品回歸。據了解,先前有週刊爆料蔡依林年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且開唱前她還前往美國練舞,引起眾人狂猜可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出而做準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信義區夜店#Jolin#豹紋大衣#天后#新作品#影片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217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