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6:00
大陸女星李藝彤。(圖/翻攝自李藝彤微博)
大陸女星李藝彤。(圖/翻攝自李藝彤微博)

大陸26歲女星李藝彤為大型女團「SNH48」出道,連續2年獲得總決選第一名後,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參與過不少電視劇,也活躍於綜藝節目。近來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完全沒有工作,收入銳減,忍不住抱怨坐地鐵去迪士尼玩,卻因為不熟悉路線而出糗。結果此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許多人批她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李藝彤也發聲回應。

李藝彤曾是SNH48成員。(圖/翻攝自李藝彤微博)

 
更多新聞:離婚富商7年!關之琳突拍賣「4億珠寶」 真實用途揪甘心

李藝彤在私人帳號寫道:「上半年0收入,去迪士尼坐地鐵去的,因為經驗太少坐反了。」不料這段話讓她迅速登上熱搜,但幾乎全是負評,大陸網友直接開酸「賣什麼慘,能有我們打工的慘嗎?」、「明星還哭窮」、「很多人因為疫情都沒飯吃,妳還能坐地鐵去迪士尼有什麼好抱怨?」、「紆尊降貴坐地鐵,真是辛苦妳了哈」。

李藝彤無奈解釋「坐地鐵去迪士尼」爭議。(圖/翻攝自李藝彤微博)

更多新聞:大咖歌后舞台濺血!慘撞重物「驚冒暗紅疤痕」 驚悚傷勢曝
 

眼見自己「被炎上」,李藝彤連忙解釋,上半年在上海,沒有出門工作,所以沒有賺錢,是靠平時的存款支撐,由於住家離商場近,工作又是搭公司的車,因此不常坐地鐵。會發文只是想說大家都受到衝擊,生活過得很不容易,才提出來鼓舞士氣、共體時艱。不過她也懷疑各營銷號突然轉發這則貼文,應該是在衝業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偶像#收入#李藝彤#女星#團體#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