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曾格爾「情色誘惑」現場!密友爆:事後還叫元配閉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4:29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IG)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發後不僅元配公開為自己發聲,指控曾格爾對老公「情色誘惑」,以達到募款目標,現在又有自稱元配親友的人跳出來,指控所謂的富商根本只是個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更爆出正宮目睹丈夫和曾格爾在家約會的現場。

更多新聞:曾格爾「嗲聲語音訊息」全曝光!元配崩潰陷憂鬱…賈永婕發聲

 
 
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稱自己不小心知道部分內幕,她表示所謂贊助曾格爾的富商,根本是個靠老婆出入高級社交圈的軟爛男,靠著妻子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如果沒有老婆,他就只是個無所事事的人,連贊助小三的170萬也都是老婆賺來的錢,乍看之下的型男外貌都是用錢砸出來!」
 
正宮怒對曾格爾提告。(圖/翻攝自曾格爾IG)

這名密友甚至爆料元配目睹老公和曾格爾在家約會的內幕,稱某天軟爛男在家宴請朋友,元配回家後,看到家中只剩下曾格爾,其他人早已離開,「這女的喝醉悠閒的躺在她家沙發上,她雖然覺得怪怪的,但對於先生的說詞不疑有他。」

 
更多新聞:力挺元配轟曾格爾小三!豪門女星怒譙: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自稱元配親友在PTT上爆料。(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扯的是,曾格爾不僅利用軟爛男拉贊助,還要軟爛男回家好好安撫老婆,「沖杯好喝的咖啡給她唷!」不倫醜聞東窗事發後,竟還要軟爛男要求元配不要亂說話。
 
而元配昨(5)日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控訴曾格爾和先生認識9個多月期間,兩人一共見了6次,其中2次都在元配家,2次則單獨在餐廳,而最後一次8月29日相約的泡湯共宿之旅,被元配形容「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元配還提及曾格爾曾對她說自己想紅、想進時尚圈,甚至積極表達要把經紀簽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女神#曾格爾#情色誘惑#不倫#富商#約泡#斗內#元配#密友#目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4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