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孩酒後失態形象崩 鄭怡失望「當明星要學會先當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7:48

《原子少年》天王星男團成員小孩,遭一名未成年女子在社群平台控訴,他酒後失態,交往又冷處理,女方公開還原始末,重創小孩的演藝形象,消息傳到民謠歌后鄭怡耳裡相當感慨,認為20歲一夕竄紅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人教育就很容易失控,直呼「當明星之前要先學會做人」,而原子少年8日要在高雄開演唱會,野火娛樂表示目前沒有更動。

圖/翻攝自@street_kidz0410 IG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讓我聽到你們。」

站在舞台上賣力演唱,點燃現場氣氛,《原子少年》天王星魅力四射,但成員小孩卻爆感情糾紛。

一頭金髮秀出超強舞蹈,20歲的小孩本名何世華,音樂天賦高饒舌功力被讚賞,而他所屬的「天王星」是冠軍團人氣高。《原子少年》8日將在高雄辦演唱會,小孩負面形象崩壞,會不會影響演出,對此野火娛樂說只能先回覆沒有更動,不受影響,沒把話說死。

 
當事女子:「所以我會跟他說提交往的當下,不是這件事情過後,馬上提交往。」

邊講邊拭淚,女子開直播還原始末,說自己和小孩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而當時男方喝到吐,強拉要帶他回家,女子有說想要回家,但小孩仍持續糾纏,還霸王硬上弓,直到打給閨密求救才逃脫。事後小孩酒醒頻頻道歉,女子表示不甘願被不是男友的人這樣對待,主動提交往,兩人交往一個禮拜,不滿小孩冷處理,受傷的她才公開此事。

當事女子:「所以不是說,我明明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走,我卻不走,或者是我就是,擺明了想著要跟他搞曖昧,或者是攀上他什麼之類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想法。」

小孩對未成年女子酒後失態,讓多次力挺《原子少年》的民謠歌后鄭怡失望,說不知什麼叫愛惜羽毛,現在出道年齡越來越小,才20歲尚未入社會。如果沒有人教育確實容易失控,小孩確實很厲害,但不會做人說什麼都不是,小孩也發文道歉會負社會責任,接受公司一切懲處,所屬唱片公司被問到會如何做懲處,暫不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原子少年#小孩#酒醉#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