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2:01
阿璞與蔡黃汝的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阿璞、蔡黃汝臉書)
阿璞與蔡黃汝的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阿璞、蔡黃汝臉書)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首站,一行人抵達台中的麗寶樂園,體驗全台唯一斷軌式雲霄飛車「搶救地心」,由於遊樂設施看起來實在太刺激,孫協志藉機跟製作單位協商,坐地起價要求獎金加倍。蔡黃汝與蔡瑞雪雖然一開始自告奮勇坐上設施,但當設施啟動後就開始後悔,蔡瑞雪在爬坡之時不斷尖叫喊著:「我不要玩了!救命。」蔡黃汝則是全程不敢睜開眼睛,緊張到花容失色。

 
蔡瑞雪第一次上外景節目。(圖/中視提供)

有一關眾人來到模型工廠,蔡黃汝一看到蝙蝠俠的模型就目不轉睛,還直接掏腰包買下來,當蔡黃汝提著蝙蝠俠模型上車,王仁甫就起鬨:「那拿到這個禮物的男生應該很開心啊。」暗指該模型是蔡黃汝要送給「好朋友」的禮物;孫協志則表示,這種時候要用釣魚式問法:「原來他也喜歡。」不斷起鬨讓蔡黃汝害羞大喊:「真的很討厭你們這群臭男生。」

 
更多新聞: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陳大天(左起)、許孟哲、峮峮、蔡瑞雪、蔡黃汝、許孟哲、李懿、周定緯、馬丁、孫協志。(圖/中視提供)

晚餐時間,眾人朝聖台中知名燒肉店,藝人為了吃,極盡討好製作人,蔡瑞雪就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只吃魚頭跟魚尾嗎?因為我把魚身(餘生)都留給你。」讓製作人一聽心花開,立刻准許她吃。完整內容就在10月9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時中天娛樂台也會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中視#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