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2年!車禍脫臼瞞病情 68歲阿基師新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0:53
阿基師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基料理臉書)
阿基師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基料理臉書)

68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遭踢爆摩鐵密會女粉絲風波,創造不少經典金句,2020年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原本一度要開實境料理節目,但因疫情打亂計畫,離開螢光幕兩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阿基師8月慶祝68歲生日。(圖/翻攝自基料理臉書)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阿基師昔日在《型男大主廚》擁有好形象,怎料,卻在2014年被週刊直擊與女粉絲開車前往摩鐵,事後記者會強調清白,但卻說出「咻~的滑進摩鐵了」、「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不是外遇,只是巧遇」 等金句,至今仍令外界印象深刻。而2020年辭去《型男大主廚》後,原本規劃走入菜市場開實境料理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計畫被打亂。

阿基師目前在輔仁大學等3所學校教課。(圖/翻攝自基料理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阿基師近年除了在台北福容大飯店坐鎮,週末則到淡水漁人碼頭店,同時在輔仁大學等3所學校教課。沒有汽車駕照的他,不論天氣如何都騎機車工作,曾多次出車禍受傷,甚至肩膀脫臼,但報喜不報憂的個性不會透露病情,直到經紀人目睹腳上包紗布才知道受傷。而阿基師近日將大動作復出,不僅規劃新節目,更開設線上料理課程,準備推出自創品牌,另將成立電商品台販售自家產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基師#鄭衍基#阿基師近況#阿基師退休#阿基師 語錄#阿基師 福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