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女神「嗲邀開房情色誘惑」!正宮沉痛還原那夜:邊哭邊截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4:32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台灣女登山家曾格爾,為達成14座8千公尺頂峰的最年輕登山者紀錄,自創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怎料近日她遭控和已婚富商不倫,正宮心痛發聲怒指曾格爾為了錢以「情色誘惑」丈夫,深夜於臉書發文,還原發現曾格爾和丈夫不倫的那一夜。

更多新聞:曾格爾爆約泡睡富商!昔參選苗栗縣長父反控元配:想毀掉女兒

 
 
據《鏡週刊》報導,陳姓富商妻子是非常知名的公關女強人,在時尚圈頗有名氣,許多大的精品品牌皆是她的客戶。去年(2021)11月友人介紹夫妻倆認識曾格爾,認識9個多月以來,曾格爾多半時間都在國外爬山,老公和曾見面6次,其中1次有其他朋友,2次在她家中聚會,另外2次則是丈夫和曾格爾單獨在餐廳約會,最後1次便是8月29日兩人相約泡湯共宿,「讓我的家走上毀滅之路!」

正宮怒控曾格爾將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卻以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正宮沉痛表示,發現丈夫和曾格爾不倫的那一夜,「我一邊哭一邊截圖…竟然截了175張。」她不解一個29歲的女性,為何會看上大自己26歲的大叔?而且只在見幾次面的狀況下,又會是什麼樣的情誼?後來才知道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捐款給曾,而且是直接匯款到曾格爾的私人帳戶,曾格爾甚至直接跟她丈夫要170萬,她質疑曾格爾將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卻以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
 
 
富商妻還提到曾格爾為了想進時尚圈曾來向她請益,更積極表達要將經紀約簽給她,「她說她想紅,想要出席很多時尚活動,我也不吝嗇的給了她諸多建議。她不是少不更事的女孩,不可能不知道和人夫要保持距離。」
 
正宮透露曾格爾為了想進時尚圈曾來向她請益,還說自己想紅。(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對此,人在尼泊爾的曾格爾昨發聲明表示,自己是個以登山為志業的人,能夠走到這裡,衷心感謝各界關心和支持,稱將對報導不實之處和惡意誹謗者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這些紛擾回到山上就什麼都不是,山就是往上走,14座8000米攀登的挑戰是我目前的唯一重心,我會以實際的表現,站上世界的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格爾#登山女神#登山#不倫#開房#約泡#富商#富商妻#正宮#色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2

0.2046

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