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6:28
陳奕。(圖/三立提供)
陳奕。(圖/三立提供)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陳奕先前臉部過敏送醫。(圖/三立提供)
 
陳奕先前曾在社群透露,一個月瘦了6公斤,他今受訪時談及此事,表示迅速瘦身導致內分泌失衡,前幾天拍戲時碰上大熱天,臉上出現過敏症狀,因此拍戲結束後馬上去醫院掛急診打針、打點滴,「那時候臉整個腫起來,所以這1、2天播出時,可能會看到我臉一塊一塊的。」

更多新聞: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陳奕劇中助攻連晨翔追大元。(圖/三立提供)

他這次角色是助攻者,幫助連晨翔追大元,現實生活中也剛湊成一對好友結婚,當時男生在國外,陳奕請女方錄了一段生日祝賀,沒料到就湊成一對,他笑說至今都還未收到媒人的紅包。而陳奕是第一次和大元及連晨翔演戲,大元曾對陳奕說朋友是他的粉絲,以前還曾在電視台門口守過陳奕,她還強調是陪朋友去,沒承認自己是鐵粉,但陳奕還貼心地唱一段歌錄給大元的好友。
 
陳奕在劇中用「G」這名字隱藏自己真實身分,他出道時也用過「0.6」這名字在無名小站走跳,由於他喜歡線上遊戲,對打時都會有即時對話,當時有人從聲音判斷他是陳奕,但他卻極力否認,之後陳奕就開始變聲,希望在線上遊戲中做自己、抒發壓力,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真實身份。而大家都好奇他在線上遊戲用的假名,他只願透露是迪士尼系列人物中的一位,有時會稱自己職業是藝術品交易員,拍戲時就暫時消失,還說有時在線上遊戲會遇到豬隊友,他可是會直接罵人的,這也是為什麼要「隱姓埋名」的原因。
 
由於目前網路詐騙多,陳奕自嘲說自己都在騙人了,所以對網路世界特別敏感小心,在IG上就經常有人私訊留言,非常的露骨,男生比女生還大膽,會傳送裸露照片,陳奕說:「有的還來自中南美洲,女生會叫我老公,有時Tag我,還以為是粉絲,結果一看嚇死,好在現在都有過濾程式!」詐騙資訊豐富的陳奕說現在先進到駭客都能駭進電話,當你想打求救電話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兩邊都是同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陳奕#大元#連晨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