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49
許孟哲和趙孟姿夫妻今年7月迎接二寶。(圖/禧悅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許孟哲和趙孟姿夫妻今年7月迎接二寶。(圖/禧悅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更多新聞:吳宗憲同框鹿希派罕曬「22年前舊照」 凍齡外貌網震驚:都沒變

 

許孟哲和趙孟姿分享住月子中心的心得。(圖/禧悅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談到照顧女兒Doreen和兒子Liam的心境上有什麼不同?趙孟姿坦言,帶Doreen時因所有事物都是第一次,有未知緊張感又不熟練,但到了二寶Liam,有更多把握,「可以很從容面對所有事情,雖然洗澡比較難,不過複習後也還好,重點是換尿布要快, 動作太慢就會被『噴泉攻擊』!」趙孟姿也大讚剛滿月的Liam,雖然還是嫩嬰,但是很多事都看得出他的貼心、乖巧,「我們的時間很瑣碎,Liam在家都很乖、很配合,只會在喝奶時吵一下,不管怎樣,兩個寶貝我們都很愛,都會好好的照顧他們。」

趙孟姿(左)分享子女互動。(圖/禧悅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談起住月子中心這1個月的心得,趙孟姿表示,最難度過的就是想念Doreen的時候,因為女兒黏她,每天晚上都會哭著找媽媽,讓趙孟姿在初期時較不能適應,還好後來女兒漸漸適應,她也感覺到女兒的成長。趙孟姿說,那段時間很擔心自己突然出現在女兒面前,反而會影響女兒的進步,「不敢主動看大寶,連家裡監視器都不敢看,看的話會更想她。」

 

對於許孟哲來說,時間的安排上是最困難的。因許孟哲要錄節目,同時要照顧家中的Doreen,及到月子中心陪趙孟姿,在許多事情尚未上軌道時,完全分身乏術,「人在家裡想著月子中心,在月子中心又想家裡,會一直沒有辦法放鬆。」許孟哲很幸慶在月子中心這1個月來,不只媽媽,就連爸爸也能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孟姿#許孟哲#飢餓#飢餓遊戲#月子中心#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