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年曆內頁搶先看 鏤空透視禮服「開超多洞」裸體全看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4:13
林志玲推出「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推出「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22年推出正能量語錄《心玲小語》與首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後,又帶來最新的「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與知名漫畫家阿推老師合作,結合創意插畫引領全民一起創作,而年曆內頁一張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將志玲姐姐完美的胴體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林志玲首度帶混血兒返台過中秋 AKIRA愛相隨一家三口

 

林志玲這次特別邀請漫畫家阿推老師,透過奇幻創意、筆觸細膩的插畫線條,量身創造一個「Chiling x Push奇幻遊樂世界」。(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除了鏤空透視禮服外,志玲姐姐一張毛織平口禮服曬白皙美背、對著鏡頭露出稚嫩的羞笑的照片,同樣令人目不暇給。林志玲表示:「這一本年曆,邀請你也一起參與創作。靜下心來著色,是和自己對話的過程;2023年,我們都需要療癒一下自己。每一個月收獲一個快樂的能力,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林志玲身材保持得相當完美。(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這次特別邀請漫畫家阿推老師,透過奇幻創意、筆觸細膩的插畫線條,量身創造一個「Chiling x Push奇幻遊樂世界」。此次結合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所支持的兒童藝術治療形式,以充滿想像力的奇幻畫面融入志玲姐姐的正向能量元素,讓慈善年曆不僅僅只有行事曆的功能,而是一本可以讓大家彩繪屬於你自己快樂的療癒畫冊。
 

此外,志玲姐姐也致力於倡導女性健康議題,推動婦癌防治與資助全台巡迴篩檢車,捐助少女內衣及衛生用品,11年來累積捐出數萬件貼身衣物,關注偏鄉小學及安置機構的青少女身心需求,鼓勵女孩們更加自信勇敢的珍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年曆#鏤空#禮服#看光#透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8

0.1368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