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酒後脫序 女方「還原當天」直喊:造假就被雷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21:21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出負面醜聞。(圖/翻攝自爆料網美、小孩IG)
《原子少年》小孩被爆出負面醜聞。(圖/翻攝自爆料網美、小孩IG)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近日聲勢看漲,帥氣的樣貌與堅強的舞蹈實力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其中,冠軍團「天王星」的團員小孩人氣之高,社群約莫有10多萬的追蹤,今(5)日卻被一名網美爆料,與小孩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當晚小孩喝得爛醉,女方被他霸王硬上弓;事發後,小孩承諾跟女方變成情侶關係,結果1週後卻又反悔,發生關係後還讓女方吃事後避孕藥,讓女方決定發文還原真實情況。對此,小孩的經紀公司滾石唱片在截稿前都未回應,《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也表示不清楚狀況。

更多新聞:「川咪CP」遠距戀愛!馮容潔生日「告別黃柏峰」竟喊好期待

 

女方在個人IG上PO出與小孩的對話紀錄,圖片中可以看到,小孩似乎對那天的行為相當懊悔,「對不起啊,我昨天太過分了⋯妳沒受傷吧」、「我昨天很粗魯」,女方則是客氣地接受小孩的道歉,回覆「沒事啦,沒關係,你喝多了」、「不要再有下次就好!」等訊息,但女方卻在文中寫下:「我真的不想忍耐,也不想退讓了。」將她這陣子與小孩的紛爭全公開。

小孩與女方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網美IG)

女方提到:「我真的不想忍耐,也不想退讓了,每一次我都是我一昧的忍讓男人對我做的糟糕的事情,但這次,你要我不要讓傷害你,你說了三次,我做到了,但你沒有,我真的想認真了,你自己也說你不是不想認真,但還是這樣,我知道我這樣也是讓我自己難堪,但我真的不想忍耐了,我再說的時候,我一滴眼淚就沒掉,我不想再當好欺負的女生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你知道我有多失望,這些我都說了,對不起,我這次不想忍了。」

 
女方發文公開還原當天狀況。(圖/翻攝自爆料網美IG)

而這名網美的貼文引來不少網友的質疑,有人甚至認為這只是憑空捏造的負面訊息,但網美的朋友也在留言護航,將當天所有事發經過寫得鉅細靡遺。當晚小孩與該名網紅在聚會認識,2人算是聊得來,小孩幾杯黃湯下肚便喝醉了,女方覺得有義務要扶小孩下樓搭車,沒想到卻被硬拉到車上,要女方陪他回家。

小孩(中)是天王星的成員。(圖/許方正攝)

但女方好友也提到,小孩在上車後就沒有意識了,直到回家後才清醒。女方當下表明朋友會擔心,提出想回家的意思,但他們直言小孩就是不讓女方走,爾後女方便想說上樓將他安頓好再離開,卻指控小孩對她「霸王硬上弓」,被拒絕後又把女方丟回床上,女方最後摸到手機,才拜託好友幫忙叫車,離開小孩家。

女方對此事受到嚴重驚嚇,全身都在發抖,事後她與小孩又在聚會上遇到,決定將事情說開;小孩很誠心地跟女方道歉,也表示不會在發生此事。但女方卻說,自己不甘願被不是男友的人這樣對待,提出了在一起的要求,但過了一週後,再度指控小孩對她冷暴力,甚至一天到晚喝酒,最後跟女方提出分手,認為是自己太過衝動,只想當朋友就好;女方對小孩的反應深感心寒,女方朋友也在留言處抖出,小孩在交往後的各種行徑。

女方在限時動態公開跟小孩的錄音檔。(圖/翻攝自爆料網美IG)

小孩在答應交往後,女方表示自己很認真投入感情,但朋友出面說小孩對女方不搭理、原本談好的負責也變調,事後發生關係,讓女方吃下數顆事後避孕藥,並由朋友照顧,小孩只在意打電動,女方好友痛批小孩的行徑是個爛人。女方也在限時動態PO出與小孩溝通的錄音,能聽見小孩再度跟女方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說道:「我不應該這樣子對妳」、「畢竟做過的事,不能自己否認,敢作要敢當」、「一定要跟你說對不起」,根據對話可以得知,小孩相當懊悔自己犯下大錯。

更多新聞:分居隆宸翰!魏如萱驚爆斷4年婚 經紀人發聲明證實離婚

在一連串的爆料後,該名網美也強調,「事情就是這樣,如果我有造假一個字,我天打雷劈,我出門被車撞死」,該篇文章也在Dcard上引起熱議。至於小孩目前的所屬的滾石唱片則是尚未回應,經紀人手機轉語音信箱。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原子少年#小孩#天王星#滾石#原子#男團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