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被診斷出「卵巢早衰」!女星錯愕洩心聲:完全沒想到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3:09
黃沐妍自爆28歲時被醫師診斷出「卵巢早衰」。(圖/翻攝自黃沐妍IG)
黃沐妍自爆28歲時被醫師診斷出「卵巢早衰」。(圖/翻攝自黃沐妍IG)

32歲女星「小豬」黃沐妍出道快10年,曾主持過無數節目,去(2021)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人氣跟著水漲船高,而近日她卻自爆28歲時被醫師診斷出「卵巢早衰」,讓她相當震驚受挫,坦言「我是一個這麼喜歡運動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

對於自已卵巢早衰,小豬感到相當錯愕。(圖/翻攝自黃沐妍IG)

 
黃沐妍在IG表示,28歲時因緣際會去做了AMH值檢測,竟發現自己卵巢早衰,未來可能不容易受孕,當年她也直接凍了3次卵。她還說道那時自己除了錯愕,心裡也嚴重受到打擊,難以相信明明自己是一個愛運動的人,為何竟然還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更多新聞:納豆依依爆喜訊「公開寶寶」 去年醞釀埋伏筆:心血結晶

自那時開始,黃沐妍隨時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每2年必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完全不敢馬虎。而今年她也做了第3次健康檢查,其中唯一扼腕的是,自己無法完整做完照腸鏡的檢測,即使已經吃了3天的低渣飲食和灌腸,但醫生考量到她太瘦且有在健身的緣故,所以只檢查到腸道的前段,來確認有無出現息肉,好在檢查結果顯示一切正常。

 
黃沐妍呼籲,預防勝於治療,若發現身體有任何異樣一定要盡快去檢查。(圖/翻攝自黃沐妍IG)

最後,黃沐妍呼籲,預防勝於治療,若發現身體有任何異樣一定要盡快去檢查。另外,在做照腸鏡前請三思,「說不定可以前幾天吃胖一點、或是不要健身一週」,也許可以完成檢測。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就表示,卵巢早衰其實跟有沒有運動無絕對相關,「真的不是很愛運動或有運動習慣就不會有這些問題的,有些人就是天生體質問題」,對此,黃沐妍也說道,「其實真的是天生的,只是我家3個小孩完全沒想到,原來媽媽年輕做了7次試管,真的太辛苦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沐妍#卵巢早衰#健康檢查#小豬#全明星運動會#照腸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2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