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川咪CP」遠距戀愛!山豬慫恿咪寶組「豬寶CP」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4:40

校園八點檔即將邁入新階段,獲粉絲喜愛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馮容潔說很好奇未來愛情變化,另一對「天團」山豬、逸祥進入哈福高中,這次和大家一起畢業出社會,也許願接下來演出編劇能安排感情線。

圖/TVBS

 
戲劇片段:「咪寶(湖邊拍照)。」

看到美景忍不住替女友狂拍,校園八點檔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

戲劇片段:「我想要多留一些妳的照片,這樣等我去美國,想妳又沒辦法視訊的時候,我就可以,隨時拿這些照片出來看。」

 
在女友生日隔天就要飛美國讀書,小倆口把握相處時光,八點檔邁入新階段,黃柏峰和馮容潔感情發展受矚目。

圖/TVBS

演員黃柏峰vs.馮容潔:「過了一段時間,我在台灣他在美國,那五年後的我們,會變得什麼樣,我現在收到劇本,就很像在拆禮物一樣,發生什麼事,而且誰會有什麼,因為什麼事情,因為什麼樣的事情而轉變,不知道,看到你穿的不一樣的衣服,不一樣的髮型,感覺你好像已經不是川楓了,但你又是曾經那個川楓,搞不好我們很熱絡。」
        
灑糖的「川咪CP」,五年後相遇讓他們很期待,另一對也將有新變化。

戲劇片段:「我們都要畢業了,徐老師能搞什麼花招啦,對啊,再過幾個小時,他就不是我們的老師了耶,沒什麼好怕的啦。」

圖/TVBS

以陪讀身分進哈福高中,「天團」山豬、逸祥,將和同學們一起畢業,即將拍攝新內容他們也許願。

演員逸祥:「其實我看到大家都一對一對的,不曉得有沒有可能呢,我們這個天團有一個感情的線,哦不可能,不可能是不是,如果我是女孩子,我也不會想要跟這些人有關係,會比較好,如果有播出,收視率是會掉的嗎。」

 
山豬推薦自己是深情款款的胖子,揶揄逸祥像渣男,慫恿咪寶跟自己在一起,和他組「豬寶CP」笑翻全場,八點檔情節怎麼發展,演員粉絲都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戀愛#遠距離#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0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