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咪CP」遠距戀愛!馮容潔生日「告別黃柏峰」竟喊好期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3:51
黃柏峰 馮容潔即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
黃柏峰 馮容潔即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哈福高三生告別高中生涯,紛紛成為大學新鮮人,演員們都十分期待以新面貌與粉絲見面。咪寶馮容潔提到粉絲都愛她跟黃柏峰灑糖,彼此也好奇未來的變化,現在收劇本和拆禮物一樣,直呼:「好期待!」山豬、逸祥是劇中的開心果,同樣期待接下來的轉變,兩人不改搞笑本性,向編劇喊話:「想要另外一半啦!」

更多新聞: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黃柏峰、馮容潔分隔兩地前甜蜜約會。(圖/TVBS)

獲得不少粉絲喜愛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戲裡面臨男方遠赴美國念書的遠距離戀愛考驗,甚至在女方生日的隔天,兩人就得說再見,接下來感情的發展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拍攝至今,黃柏峰透露最珍惜與大家一起出外景的時光,尤其畢業旅行當時還遇到颱風,成為很特別的一段回憶。

更多新聞: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山豬、逸祥許願未來在劇中能有另一半。(圖/TVBS)

「天團」山豬、逸祥以陪讀身分進入哈福高中,坦言一開始沒料到可以跟大家一起畢業、一起出社會。平時被眾家CP甜蜜閃光攻擊,面對接下來的演出,不甘寂寞的許願能有對象,山豬推薦自己是個深情款款的胖子,還揶揄好搭檔逸祥,貌似是有不少新聞的渣男。準備收工的咪寶馮容潔也被波及,山豬慫恿她與遠距戀愛的黃柏峰分手,改和自己組「豬寶CP」,突如其來的邀約笑翻眾人。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近期投入全新的拍攝內容,昨(4)日吳玳慈揪李星鏴、JR紀言愷和梁瀚名快閃直播。四人不約而同劇透,最近眾人拍攝某場派對,究竟是哪一對的喜事讓粉絲都十分好奇。難得與粉絲直播互動的JR紀言愷和梁瀚名,擋不住粉絲熱情要求,直播最後大方秀出腹肌,好身材令兩位少女和線上粉絲好害羞。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山豬#逸祥#川咪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6

0.1500

0.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