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小9歲高爾宣!芮德鬆口「沒想要隱瞞」 遭虧年紀大走心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2:13
高爾宣(左)與芮德被跟拍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高爾宣、芮德IG)
高爾宣(左)與芮德被跟拍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高爾宣、芮德IG)

歌手RĒD°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5月被拍到甜蜜約會,隨後也大方認愛,近來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節目《Alian!大小事》主持棒,昨(4)日在記者會上鬆口,未來也不排斥以「情侶」身分跟高爾宣單獨同框,並開玩笑說:「可能會吵起來!」

更多新聞:高向鵬生前最疼她!黃思婷難忘爽朗笑容 悲喊:捨不得你離開

 
 
高爾宣與芮德被跟拍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高爾宣、芮德IG)

芮德表示,自從認愛後生活沒有太大改變,也沒有被網友攻擊,認為可能是跟高爾宣都是「CHING G SQUAD」團體成員,所以粉絲應該不會太意外,她坦言:「我們一直都沒有想要隱藏,只是也沒有想要高調,就是做自己。」

更多新聞: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高爾宣與芮德被跟拍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高爾宣、芮德IG)

芮德還透露,與高爾宣的互動其實跟檯面上差不多,只有另一成員婁峻碩很喜歡虧她年紀較大,笑稱自己「真的會走心」。被問到會邀高爾宣上節目嗎?她說:「基本上目前都是邀原住民,因為我是非原民的代表,當然如果男友要打歌也是歡迎。」表示不介意兩人在鏡頭前合體,但也不會刻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芮德#高爾宣#認愛#PODCAST#Alian!大小事#CHING G SQU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93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