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向鵬病逝!醫束手無策 白冰冰急電他兒悲曝「通話內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2:50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高向鵬臉書
圖/翻攝白冰冰臉書、高向鵬臉書

台語歌手高向鵬去(2021)年10月過馬路不慎跌倒昏迷送醫,並在加護病房觀察,事隔一年今(5)日驚傳他過世消息,享壽67歲。而白冰冰今日急電高向鵬兒子,通話內容曝光。

更多新聞:大咖天后娃娃驚爆婚變! 尪「沿路失魂灌酒」全被拍爆分居

 

深受許多歌迷喜愛的台語歌手高向鵬。(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臉書)

更多新聞:高向鵬昏迷原因曝!兒將他送回台東 白冰冰揭告別式進度

對於高向鵬傳出病逝,經紀人簡姐今日證實他已於昨(4)日上午離世,並透露家屬想低調處理。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冰冰今上午受訪透露,稍早緊急致電給高向鵬兒子,對方回應,「白阿姨我正在忙,不好意思等下再回你。」她說,過去打給對方都立即接電話,應該真的在忙,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更多新聞:67歲高向鵬離世! 與龍千玉「80歲之約」成遺憾

歌手高向鵬。(圖/翻攝自高向鵬臉書)

更多新聞:1舉動洩婚變前兆!洗衣都吵 魏如萱身分證配偶欄爆已空白

白冰冰說,過去都透過高向鵬兒子了解高向鵬近況,醫師曾告知不會醒,但兒子並沒有放棄,一度有幫忙拿病歷詢問其他醫院,協助轉院,但對方都說因為是安養狀態,醫師都束手無策,認為轉院無意義。但孝順的兒子不願放棄,她也只能從旁協助,認為高向鵬跟兒子都很勇敢。此外,白冰冰透露,高向鵬兒準備將送父親回台東鄉下,告別式應該在那邊低調舉行。她說,高向鵬過往作風低調,對外通常是報喜不報憂,兒子應會遵從父親遺願籌備告別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向鵬#白冰冰#高向鵬兒子#台語歌手#跌倒#病逝#高向鵬過世#高向鵬新聞#高向鵬病逝#高向鵬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