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7:52
邱勝翊與邱宇辰兩兄弟近日被鄰居控訴在半夜開趴吵到鄰居。(圖/翻攝自邱宇辰IG)
邱勝翊與邱宇辰兩兄弟近日被鄰居控訴在半夜開趴吵到鄰居。(圖/翻攝自邱宇辰IG)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邱宇辰先是在今(4)日於IG限時動態發出長文,先是對於打擾到鄰居感到抱歉,不過有鄰居爆料,他們把家中當成練習場地,邱宇辰忍不住直言「誰會在家當練習場地?」接著提到,先前的確有幾次約朋友來家中聚會,不小心太大聲吵到鄰居,當時就立刻道歉,隔天還送上水果禮盒表示誠意,不過對方未接受,他們自認有盡到誠意,事後也提醒友人注意音量,並加裝消音器具在門、椅腳。

 
 
對此邱宇辰在IG限動發出長文回應。(圖/翻攝自邱宇辰IG)

不過,對於鄰居指控他們邱家兄弟是「惡鄰居」,邱宇辰在IG發出長文後,接著又分享一張與對面鄰居的對話截圖,但並非是爆料者。鄰居私訊邱宇辰,「我剛看到報導,你們還好嗎?」邱宇辰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我們有吵到你們嗎…如果有也跟你們抱歉」,還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表示歉意。
 
邱宇辰也分享後鄰居對話截圖說明真相。(圖/翻攝自邱宇辰IG)

更多新聞:開箱6套比基尼!三上悠亞綁帶掉落險走光 百萬人搶看
 

對面鄰居連忙表示,「沒事,我知道你們很客氣,剛朋友在傳,問是不是我家?我們在解釋『你們很好,沒有吵到我們,放心』」。邱宇辰也回應,「感謝你幫我們解釋」,鄰居則回,「我真心希望這無聊新聞不要在(再)繼續」。看到對面鄰居力挺,邱宇辰也感動地說,「看來還是有正義的鄰居,明天禮盒要收下吧!」

王子邱勝翊也在IG發文表達無奈之情。(圖/翻攝自邱勝翊IG)

更多新聞:最醜港姐重生!再婚「翻版孫耀威」當貴婦 模樣大蛻變
 
邱宇辰在對話內容提到,爆料者說之前他們家很吵,甚至還推母親當擋箭牌出面道歉,但當天其實只有母親在家,他和哥哥都不在,「真的是傷腦筋」。
 
事實上,邱勝翊今日也在IG發文,「每一件事用不同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見解。有時理解不同,結果就不一樣,每一個人的理解都帶有主觀性,有時候甚至會誤解別人的好意。生活中,應該多去感同身受,換個角度,學會去理解,找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共勉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昆凌#豪宅#惡鄰居#雙手合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