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文茜爆料「生怪病」! 蔡琴曝治療進度...拖延嚴重恐耳中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8:30

九月剛開完三場演唱會的蔡琴,今天(4日)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合體,宣布將在12月與觀眾近距離開唱。不過大家關心,蔡琴之前被陳文茜爆料生怪病,她回應已經找到醫師,目前持續吃藥治療,解決暈眩、耳悶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會變耳中風!而日前因為感覺到自己聲音怪怪的,看診完後也馬上戒菸。

圖/TVBS

 
現場人員:「恰似你的溫柔。」

唱經典歌曲歡迎出場,歌手蔡琴身穿桃紅色洋裝亮相,她上個月剛開完三場演唱會,只是開唱前卻被好友陳文茜爆料生了怪病,不時耳鳴還會暈眩。

藝人蔡琴:「文茜喔,文茜喜歡喔,牡羊座嘛,所以有的時候她故意會...弄,台電。」

 
講話講到一半燈突然全暗,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還好趕緊換個地方。

圖/TVBS

藝人蔡琴:「文茜很愛我啦,可是她寫的真的是,刀子下太快了,我喜歡她這種快人快語。我都稱她是台灣病王,我也不好意思說,欸這個妳寫錯了。」

蔡琴解釋看了好久才終於找對醫師,原來要掛平衡神經科,先治暈眩但耳朵也得趕緊治。

藝人蔡琴:「再來就變成有高頻或低頻雜音,再來就恐怖了耳中風,欸我不應該跟你們講這個,他們有的會寫成我耳中風了,嚴重地否認。」

還好目前都有吃藥治療,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畢竟健康最重要,64歲的蔡琴也已經戒菸。

圖/TVBS

藝人蔡琴:「發現聲音不太對,趕快去看醫生,醫生一跟我講說,我一看那個內視鏡,ok馬上戒掉。戒掉就有一個麻煩啦,會發胖,但你們看我今天胖嗎?」

 
蔡琴笑說戒菸沒胖,這就是她的特異功能,而這回與雲門舞集林懷民合體,則是要宣布12月將跟觀眾近距離見面,只有樂隊伴奏一個人唱到底,林懷民雖然沒為她編舞但對細節雕琢,不論走位張力都不馬虎,讓歌迷好好沉浸蔡琴表演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琴#陳文茜#爆料#怪病#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