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狂被敲碗登上《綜藝玩很大》 同框坤達曝「這隱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8:50

柯佳嬿今(4)日出席心路基金會35週年記者會,現場觀看個案親子互動影片時感觸良多,與老公坤達結婚5年尚未有小孩的她,卻坦言生子暫時沒有在計畫中,至於是否登上《綜藝玩很大》夫妻同框,她卻因為這件事有些怯步。

更多新聞:閨密情不再?謝忻同場小甜甜「0互動」 怕演太爛被賜死

 

柯佳嬿不排斥登上坤達節目。(圖/黃城碩攝)

坤達近日接下《綜藝玩很大》黑隊隊長,放話邀請老婆柯佳嬿上節目,她今被問到此事笑說:「最近真的很多人問我,其實我真的滿疑惑,是真的有人在期待這件事?」認為若是之後有戲劇要宣傳,並不排斥登上節目,「但突然跑去上節目好像有一點怪,而且我體力也不是很好,可能一下就輸了!」打趣說夫妻私下很常同框,「只是你們沒看到」。

更多新聞:王子租昆凌豪宅被控惡鄰「推母出來擋」 親弟不滿反擊:很火大

 
柯佳嬿玩笑說自己在韓國的人氣,無法和許光漢比。(圖/黃城碩攝)

而她先前演出《想見你》在韓國爆紅,近期又以《無神之地不下雨》,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透露不時會收到韓國粉絲的信件、訊息,對於韓國粉絲數大幅上升,她笑說:「哪有,沒許光漢多啊!」不過也很開心有被國外粉絲關注。

柯佳嬿表示目前沒有生子計畫。(圖/黃城碩攝)

先前剛結束新作拍攝的她,透露現階段將短暫休息,至於是否趁機趕生子進度,表示真的沒有這方面的計畫,她認為這種事沒辦法先想像,身邊的朋友多是先進入婚姻,有了孩子後才學習如何當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坤達#綜藝玩很大#想見你#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202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