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才割4器官!癌細胞轉移肝 驚吐中邪「牙齒斷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30
蕭淑慎積極抗癌中。(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積極抗癌中。(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5歲女星蕭淑慎2019年發現體內長出8.5公分的惡性腫瘤,隔年開刀切除1/3的十二指腸、胃等身體器官;怎料,今年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病況相當嚴重。沒想到,蕭淑慎昨(3)日再驚爆「我一定是中了邪」,牙齒還斷裂。

更多新聞:曾五月天師弟!大咖男星黃少谷「改開計程車」負債百萬:我要生活

 

蕭淑慎2020年手術,切除1/3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治療後病情穩定,2年來都未復發,不料今年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只能服用標靶藥物治療。

夫妻倆開心地回到第一次相遇的夜市,回憶種種昔日過往。(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面對蕭淑慎的病情,小她14歲的丈夫梁軒安一直在旁陪伴,不離不棄照顧。而蕭淑慎昨(3)日在臉書透露,陪丈夫參加商業聯誼社團,但疑似體力不佳的她笑嘆「我一定是中了邪,才會答應去陪打羽球比賽。」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許明杰深夜失控!直播「幹譙警察」痛罵:警態度很差

蕭淑慎正面看待病情。(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更多新聞:才撐2個月!廖老大飲料分店「突然歇業」 爆1天僅賺2千

梁軒安為了慰勞蕭淑慎,帶她到到當初兩人相遇的地方「晴光市場」,大吃麻油腰子、魷魚羹麵,沒想到吃烤玉米時,結果吃到「門牙斷裂」,只好趕緊到診所看牙醫,讓他哭笑不得說「吃美食代價好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蕭淑慎#癌細胞#癌症#罹癌#惡性腫瘤#腫瘤#中邪#牙齒#門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4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