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男7女」禁慾營!米砂拍台版《慾罷不能》 製作費驚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18
米砂向來作風大膽。(圖/翻攝米砂IG)
米砂向來作風大膽。(圖/翻攝米砂IG)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YouTube頻道已突破95.7萬點閱,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向來作風大膽的她,近日預告正在著手進行拍攝台版的《慾罷不能》,製作經費曝光。

超夯歐美真人秀《慾罷不能》大尺度掀起話題。(圖/翻攝自toohotnetflix IG)

 
更多新聞: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超夯歐美真人秀《慾罷不能》,安排單身男女在無人島度過1個月禁慾期,期間有任何親密接觸,獎金將被扣除,旨在讓年輕男女拋開肉體關係,建立真實感情。節目播出後,嘉賓激情互動,擦槍走火畫面,大尺度引發話題。

米砂將開拍台版《慾罷不能》。(圖/翻攝米砂IG)

更多新聞:甩不倫演八點檔!角色曝遭嗆拒看、傷眼 謝忻高EQ回擊

 
沒想到,米砂近日在IG限時動態宣布開拍頻道新企劃內容,大手筆斥資3百萬製作台版《慾罷不能》,她為了此企劃不僅包下渡假村,將安排7男7女的禁慾營,讓她開心大喊,「有7個男的我好興奮啊啊啊」,激動情緒讓米砂老公相當無言。她還加碼爆料,這趟老公陪同去現場,男來賓竟然全都愛上他,讓她醋勁大發決定下次不帶老公去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慾罷不能#慾罷不能台版#台版慾罷不能#米砂#渡假村#米砂魷魚遊戲#米砂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