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陳怡叡被罵「最爛女演員」痛哭 男友不能有3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2:56
Yuri(陳怡叡)日前上鄭偉柏主持的《Talk一杯》。(圖/MOMOTV提供)
Yuri(陳怡叡)日前上鄭偉柏主持的《Talk一杯》。(圖/MOMOTV提供)

「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近年從啦啦隊跨足娛樂圈,不僅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參與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演出,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坦承自己曾被罵爛,過程相當辛酸。

更多新聞: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在進入啦啦隊前,陳怡叡從女團練習生當起,為了付房租、繳學費,兼職過服飾店員工、餐廳工讀生,她需要一份正職工作,在收到統一獅啦啦隊的邀約後,卻經歷經紀公司解散,最後她苦撐下來,目前在樂天持續她第6年的啦啦隊生涯。

陳怡叡的外型相當甜美。(圖/MOMOTV提供)

回憶加入啦啦隊時,陳怡叡表示想像中的舞台不同,「怎麼會離觀眾這麼近,就是伸手會摸到的那一種?」,遇到最大挫折是「沒有方向感」,原本應面對本壘的方向跳舞,但轉圈後卻找不到正面在哪裡,球場迷航讓她備感困擾。而一場球賽一跳好幾個小時,Yuri透露微笑肌是需要訓練的,「在第一、二年的時候,你一定會嘴角失守,但在第6年的時候,那個笑肌已經固定了」。

 
從啦啦隊女神轉型成演員,初期陳怡叡適應不良,曾在試鏡時被選角指導批評:「你是我看過演戲演得最爛的女演員,叫妳喝個茶也不會。」有次在拍吃飯糰場景被罵到臭頭:「陳怡叡,妳知道妳吃得很醜嗎?」她感慨過程中被摧殘得體無完膚,不過回到球場又能被正能量球迷充電療癒,「我可能前一天在棉被裡面哭了4、5小時,不過所有球迷的力量讓我能繼續奮戰」。

更多新聞:女優爆導演潛規則「委屈吞不下」 挺過低潮揭成人業黑幕

陳怡叡(右)與主持人鄭偉柏合影。(圖/MOMOTV提供)

身為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陳怡叡喜歡的的男友特質是脾氣一定要好,有同理心,要善良及願意溝通,無法接受有狐臭、腳臭及口臭的男生,非常在意體香管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啦啦隊女神#陳怡叡#全明星運動會#Yuri#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0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