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情不再?謝忻同場小甜甜「0互動」 怕演太爛被賜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1:10
小甜甜(左圖)、謝忻出席新戲記者會幾乎0互動。(圖/民視提供)
小甜甜(左圖)、謝忻出席新戲記者會幾乎0互動。(圖/民視提供)

40歲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及私密照風波後,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昨(3)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很挫折,很害怕演不好會「領便當」。與她本來很要好的小甜甜,雖然同組受訪卻完全沒互動,疑似因為當年偷吃事件鬧翻。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謝忻首度演出八點檔。(圖/民視提供)
 
謝忻獻出八點檔初體驗,認為最難的部分就是走位,有一場跟何豪傑兒子在泳池的戲,還不知道走位,就被攝影師抓到旁邊說「不要亂走!就是站在這裡!」讓她到現在還很挫折。另外,謝忻也害怕演不好被賜死。至於,是否向前輩小甜甜請教?雙方異口同聲說:「我們沒有遇到。」兩人除了回答記者提問,其他時間幾乎沒有互動。

更多新聞:《台北女子圖鑑》編劇遭鞭屍!金鐘編劇痛斥「輿論殺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盛大舉行首映會。(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謝忻當年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小甜甜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坦言:「其實我真的蠻生氣的,因為我覺得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狀況,像對我而言,我覺得是好朋友,就要告訴她不對的事情,妳就要承擔,然後妳一定要去道歉,然後就是不能再犯。」兩人的友情貌似也因為此事產生變化。《市井豪門》今(4)日將於民視首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小甜甜#八點檔#市井豪門#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143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