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神複製!金裕貞大讚「姐姐世界最美」:超越自己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1:28
「金妍貞和金裕貞」上榜韓國演藝圈絕美姐妹花。(圖/翻攝自@kyeonj_、@you_r_love IG)
「金妍貞和金裕貞」上榜韓國演藝圈絕美姐妹花。(圖/翻攝自@kyeonj_、@you_r_love IG)

以《擁抱太陽的月亮》打開知名度的韓國女星金裕貞,由於外型甜美、有雙萌萌大眼因此獲得「國民妹妹」之稱。現在親姐姐金妍貞也跟著曝光,原來早在2017年以網路戲劇《全知的初戀視角》正式出道。

金妍貞一樣擁有一雙無辜大眼、靚亮外型。(圖/翻攝自@kyeonj_ IG)

 
更多新聞:情斷16年尪!花猴協議後證實「只帶走她」揭笑著離開原因

金妍貞與金裕貞兩人相差3歲,同樣擁有一雙水汪汪無辜大眼,身上所襯托出的氣息卻截然不同。過去金裕貞曾在大力稱讚姐姐「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更直呼顏值早就超越自己。

金裕貞曾說過,是姐姐陪自己挺過低潮。(圖/翻攝自@you_r_love IG)

更多新聞:買菜被1句提醒「爸媽走了」 楊月娥躲車上大哭:不是孤兒
 

實際上,2014年金裕貞出席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時,金妍貞早已曝光,還特別錄製一段影像信件替妹妹金裕貞加油打氣,其中提到自己無法幫忙分擔辛苦而感到抱歉。又加上之前金裕貞曾深陷網友攻擊過得特別辛苦,是姐姐一路相伴才挺過來。即便兩人未曾同台過,仍然可從敘述裡發現姐妹情誼深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金裕貞#姐妹#金妍貞#韓國#演員#擁抱太陽的月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866

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