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1:48
禾浩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禾浩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更多新聞:高顏值神複製!金裕貞大讚「姐姐世界最美」:超越自己

 


禾浩辰在劇中與黃薇渟有劇烈且激情的親密戲,他坦言自己與黃薇渟是第二次合作,劇中他裸著上身跟黃薇渟激烈地撞上牆壁後展開激吻,一路親到床上,再到各種肢體交纏,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磨合跟準備就直接上,禾浩辰更自爆:「我還把手伸進去她的白襯衫裡。」

李志正(左)和韓瑜在劇中有對手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劇中禾浩辰飾演直球告白,面對有男友的黃薇渟總是癡心守護,偶爾趁虛而入但不越矩,被大讚是個完美角色,但對禾浩辰來說因為尺度不好拿捏,所以壓力真的很大。至於黃薇渟現實生活中會不會喜歡這類型的男生?她回說自己不知道,但是男生主動去保護女生,讓女生知道自己是被關心的,自己還滿喜歡的。
 

黃岳擎(左)和黃薇渟劇中演一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朧(左)和吳念軒擔綱男、女主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禾浩辰在劇中不只外型亮眼,更有名車、重機加分,他笑說進劇組第一天就是開麥拉倫超跑,還有一場戲中戲,劇組高度復刻劉德華的「烈火情人」重機場景,有重機駕照的禾浩辰趁空檔載著從沒搭過重機的黃薇渟去兜風,嚇得黃薇渟差點哭出來,大喊:「怎麼那麼快,好可怕!」。《仙女姐姐來我家》10月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衛視中文台首播、10時中視重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女姐姐來我家》#禾浩辰#黃薇渟#床戲#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