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凍齡外貌」粉絲狂讚! 蘇珮卿戰勝乳癌露面吐心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9:21
黃韻玲(左)與歌手蘇珮卿出席活動。(圖/台北爵士音樂節提供)
黃韻玲(左)與歌手蘇珮卿出席活動。(圖/台北爵士音樂節提供)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與歌手蘇珮卿今(3)日出席2022台北爵士音樂節活動,黃韻玲表示到時將有許多「北流限定」的演出,日前才過完生日的她特別在臉書PO出與兒子Arthur合照,兩人看起來宛如姊弟,她更被粉絲誇讚超凍齡。黃韻玲說兒子比自己還要成熟,在很多生活或音樂相關的事情上,兒子反而像是「老師」。

更多新聞:韋禮安「單膝下跪」誓言逼哭老婆! 浪漫求婚過程曝光

 

黃韻玲與歌手蘇珮卿出席音樂節(圖/台北爵士音樂節提供)

問及生日當天如何度過?黃韻玲表示:「年輕的時候過生日總是很瘋狂,曾經在唱片公司跟同事狂歡到早上慶生,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生日也越來越簡單,就是跟家人朋友一起吃個飯,然後最重要是希望愛的人然後能夠身體健康平安,這些年因為疫情,很多人的生活都改變了,也希望大家能夠重新找回對生活中我的自信的樣子,充滿信心去朝著更好的改變去面對未來。」

黃韻玲(左)外貌被讚凍齡。(圖/台北爵士音樂節提供)

蘇珮卿曾經罹患乳癌,現在恢復健康,她分享自己的抗癌心得,表示生活要樂觀,要對自己好一點,「其實對於抗癌成功,我自己其實都保持低調態度,因為這個經歷讓我體驗到了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正在經歷的事情,還有生命其實最終每個人都得面對的樣貌,也很感謝在我現在的年紀,能夠看到以前從來沒有體驗跟感受過的一面,希望現在經歷各種病痛的人們,都可以找到讓自己舒服心安的生活方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韻玲#蘇珮卿#北流#抗癌#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93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