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強打精神復工! 帶艾成骨灰返馬度蜜月 「還是很痛但不苦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0:22

艾成8月過世,王瞳9月帶著艾成的骨灰飛去馬來西亞度蜜月,今天(3日)首度露面,強打精神宣傳新作品。王瞳說雖然還是很痛,但是不苦了,會繼續努力完成艾成沒做完的事情,十號還會舉辦福音餐會,把失去艾成後的55天「化悲憤為力量」。只是一聽到艾成的歌聲,王瞳還是會想哭。

圖/TVBS

 
主持人:「這個就是八點檔的女子圖鑑哪。」

身穿藍色洋裝,藝人王瞳在辦完丈夫艾成後事後,首度露面,即便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但還是時時刻刻都在想艾成。

藝人王瞳:「有朋友就問我說,妳是不是很痛苦,我就說,我還是很痛,可是我不苦了,我真的覺得,應該很快,我就是繼續努力,做他還沒完成的事情,將來我們很快就可以再見面了,他已經去最好的地方。」

 
圖/TVBS

王瞳透露,近兩個月都沒夢到艾成,就連艾成媽也沒夢到寶貝兒子。

藝人王瞳:「他應該是知道我可以,呵呵,生活上一直看到他出現的感覺,因為我跟他之間的數字連結是7嘛,然後就會不停出現7,最近還看BBB的車牌,感覺好像是BABY BABY BABY,他在叫我的感覺。」

圖/TVBS

本來要跟艾成到馬來西亞度蜜月,王瞳後來跟教會師母一同前往,整路上感覺艾成都在,只是換不同方式在愛他,雖然還是聽到艾成歌聲就想哭,但仍安排10日舉辦福音餐會,王瞳說,一邊哭也重新面對,而同部新戲受矚目的演員,還有謝京穎。

藝人謝京穎:「一切都非常地好,都很好,(心情上面的影響),事情剛發生蠻驚訝的,就覺得說,怎麼會變這樣,就嚇一大跳這樣,可是其實,我覺得這都是人生的養分。」

她被周刊爆料,與同檔戲的男星許仁杰,疑似假戲真做,雙方都否認,現在也都沒連絡,謝京穎也還原事發當天,與許仁杰的互動。

藝人謝京穎:「那天發生事情的時候,就是有,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他們都很抱歉,大家也都覺得說,撐過去就好了。」

 
只是被問有沒有跟許仁杰老婆道歉,謝京穎則說沒有,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做什麼事,許仁杰與他妻子的事,就應該讓他們好好處理,但變成現在的情況,誰也不樂見。
#艾成#王瞳#謝京穎#許仁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