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配偶欄空白」恢單3年 羨慕大S超甜合照:又相信愛情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6:42
小禎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小禎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小禎今(3)日出席三立《女神在線》記者會,以「孔劉」自詡的梁赫群到場獻花力挺。小禎一直想做改造類的節目,笑說自己是從「女嬸」變成現在大家不嫌棄的「女神」,梁赫群大虧小禎以前的背影像哈孝遠,還透露她的女兒小時候最崇拜的人之一就是他。小禎表示,女兒當年喜歡的3個男人是梁赫群和王力宏再加上她的爸爸,「男人應該看夠了!」

更多新聞:挺過私密片外流!閃亮亮公開「愛的結晶」 揭林襄私下面

 

梁赫群(右)帶著花束力挺小禎。(圖/三立提供)

小禎恢復單身近3年,強調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許久,想到完成簽字流程的心情,她說:「我覺得很開心,得來不意的空白處,其實我本來幻想過這一天要約朋友,很多以前的好朋友像是康哥,他說我離婚要幫我辦派對,我一直幻想要慶祝,但其實也沒有,那天去戶政事務所辦完後,很開心,跟私下和幾個朋友一起慶祝。」

小禎出席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事實上,小禎4年前早已簽字,但雙方一直沒有到戶政事務所完成流程,過程經歷2年多才真正恢復單身。離婚後與前夫關係仍很友好,小禎表示很少遇到前夫李進良的新歡田欣,就算見面也很祝福對方,「我還好,沒在怕,好朋友祝福。我很少去診所,還是會去,不太會碰到(田欣)。」

 

原本對婚姻沒感覺的小禎,最近看到大S和具俊曄幸福的合照,心裡還是會有點衝動,小禎直呼:「我看到那組照片,重新相信愛情,好可愛!看到大S有(重新相信愛情),但想想,20年前我還是認識阿良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禎#女神在線#梁赫群#孔劉#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