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解約後首露面 駁退出演藝圈「不知哪來的傳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8:53
朱軒洋。(圖/愛奇藝提供)
朱軒洋。(圖/愛奇藝提供)

男星朱軒洋日前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傳出將退出演藝圈,且他也刪除IG,令人震驚;不過就在他解約後,先後以《逆局》入圍金鐘影帝及《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接連受肯定。今(3)日朱軒洋睽違數月終於現身,與《逆局》同劇演員李銘順及草爺一同視訊受訪,這是他解約後首次面對媒體,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

更多新聞:遭爆退出演藝圈!朱軒洋風光成「金鐘準影帝」首度發聲

 

朱軒洋透露,自己受的腳傷是「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剛受傷時完全無法走路,必須靠枴杖攙扶,最近也正在休息復健,我有兩個很棒的復健師在陪我一起復健,復健的狀況還要一陣子,我覺得受這個傷滿好的,還知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受傷情況。」

朱軒洋出席記者會。(圖/愛奇藝提供)

朱軒洋表示,自己不知道確切的腳傷時間,但心理層面受傷的療癒期很長,「看大家受傷的影片,有很多自己喜歡的球員都有受過這種傷,就覺得心情比較舒坦,感覺不是一個人在面對這個傷。」至於女友有陪伴復健嗎?他笑說都自己去:「復健這件事情還是要自己來。」

 
朱軒洋靠《逆局》入圍本屆金鐘影帝。(圖/愛奇藝提供)

而日前朱軒洋與女星蔡淑臻合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但在腳傷後就音訊全無,更傳出退出演藝圈,蔡淑臻在當時受訪時坦言自己一直找不到朱軒洋。而朱軒洋也在受訪時回應指出,自己只是換了手機和通訊軟體,更向蔡淑臻喊話:「我們金鐘獎見!」

最後,朱軒洋透露,差不多10月會準備慢慢開始工作,也會出席金鐘獎的頒獎典禮,同時也有人來洽談經紀約和新作品,但目前還在休息沒有心思想這麼多。另被問到近日前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出席活動時,希望朱軒洋「飲水思源」,朱軒洋回應解釋,自己有在金鐘入圍時跟前經紀人說了入圍感想,另外在得知電影《黑的教育》入圍金馬男配角後,也有跟該片導演柯震東聯絡,因此並未如外界所述完全消失。

李銘順。(圖/愛奇藝提供)

草爺。(圖/愛奇藝提供)

同劇演員李銘順和草爺今年也入圍金鐘男配角,談到入圍的競爭對手,李銘順表示,這次競爭非常激烈,男配角每一部戲的入圍者都很強,堪稱「死亡之組」,覺得大家都有機會:「今年的作品真的是很強,金鐘獎應該會很好看。」草爺則說:「是人生第一次,沒什麼看法,平常心就好。看了其他入圍作品和演員,就覺得每個都很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軒洋#《逆局》#受傷#十字韌帶斷裂#金鐘獎#影帝#金馬獎#黑的教育#柴智屏#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