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合體小S脫口「這3字」 全場嚇歪:她應該想封殺妳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3:23
林襄人氣爆棚還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人氣爆棚還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甜美可愛、身材火辣,人氣爆棚還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她也逐漸在各大綜藝節目露面。近期上小S(徐熙娣)節目後,林襄開心曬出合照,不過貼文中的3個字卻讓網友驚呼,「小S應該不會喜歡聽到這句」、「禁忌啊這句」、「妳完蛋了」。

林襄開心曬出與小S的合照。(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林襄首曝日本作品!12秒片嬌喊 驚人「半裸跪姿」網全暈

林襄昨(2)日在IG上貼出與小S的合照,照片中林襄身穿一襲亮黃色長裙配上雪白長靴,小S則穿著淺咖啡色針織裙,搭配黑色過膝靴,兩人甜笑望向鏡頭,林襄也興奮寫下「小時候最喜歡看S姐主持」。

許多人提醒「小時候」3字恐怕會有爭議。(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換上高中制服!林襄化身清純學生妹 粉絲融化:我戀愛了
 

不少粉絲湧入大讚「好可愛」、「真漂亮」。不過許多人也注意到「小時候」3字,紛紛留言提醒,「S姐:你提到了『小時候』是吧」、「不能說小時候,也不能說S姐啦」、「人開始紅了更要學會講話方式」、「小時候這三個字她應該很想封殺你」、「妳這發言會被小S罵的」、「這樣說小S不會覺得比較開心」、「別讓S姐不歡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襄#小S#小姐不熙娣#合照#貼文#小時候#封殺#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