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回復單身穿白婚紗過乾癮 語出驚人「不排斥閃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9:19
王淨出席品牌活動。(圖/LinLi Boutique提供)
王淨出席品牌活動。(圖/LinLi Boutique提供)

北影影后王淨今(3)日出席LinLi Boutique「Love The Earth-LinLi愛永續」發表會,身穿純白禮服現身,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在現場被問到下一個對象的標準時,她坦言首先要愛狗,然後要擁有一項能令她崇拜的事情,更語出驚人直說不排斥閃婚,「我可能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更多新聞:王淨無預警認愛 記者會放閃新歡「喜歡他圓圓的模樣」

 

LinLi Boutique創辦人林莉老師(左)與女星王淨(右)一同展演LinLi愛永續系列婚紗禮服。(圖/LinLi Boutique提供)

王淨在現場自稱為「會穿禮服尿尿」的女藝人,「因為我常常穿各式各樣的禮服,但大家都不知道我怎麼上廁所,但我就是自己有方法」。我很喜歡帥氣剪裁俐落的衣服,一開始在門後看喜歡黑色洋裝很有個性。至於禮服露哪一個部份最困難?王淨笑說其實自己很還好,只要有穿就好,「我穿衣服一直都是認為就算是漂亮的衣服,還是要以自己安全舒適為主」。

被問到是否有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的景象,王淨坦言一定會,但其實自己根本不確定會不會結婚,但她很確定有機會結婚絕對不會舉辦盛大婚禮:「我可能會辦個像派對一樣的活動,可能就是在一間餐酒館,然後穿著比較時裝感的服飾出席。」王淨補充:「我覺得我是那種可能哪天會突然閃婚的人,也有可能閃離(婚)啦!我也不知道。」

 
女星王淨穿LinLi Boutique-LinLi愛永續系列婚紗絕美現身。(圖/LinLi Boutique提供)

至於目前感情狀況,王淨坦言目前完全沒有追求者,更笑著請現場媒體幫她介紹,不過她也開出現階段的擇偶條件:「就是要愛狗,然後男生一定要會做一件會令我崇拜的事,這很重要。」王淨表示,自己認為沒有甚麼時間點一定得做甚麼事,「可能哪天在路上遇到對的人,今天單身,明天就公證也不一定」。

最後,王淨被問到空窗多久?她欲言又止的直說:「我空窗一陣子了啦!這段時間都在工作上,然後我覺得也花了很多時間給自己、媽媽和身邊的人。」至於會想要擁有新戀情嗎?王淨先是笑說:「期待啦!」接著補充,「其實也還好啦!就是先專注在工作上,但是單身的時候看到身邊的人太放閃,心裡還是蠢蠢欲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淨#禮服#結婚#單身#空窗#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