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老三忍不住了!餐廳門口直接解放 小S糗拿水管沖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2:55
小S分享旅遊的經驗。(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分享旅遊的經驗。(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讓大S的浪漫故事專美於前,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也放閃,她坦言是在婚前旅行時覺得Mike超級貼心,不只隨時營造驚喜,連旅館都特別安排擁有超棒景觀的房間,讓她驚喜連連,旅行結束就覺得「這個男的」可以嫁了!

更多新聞:小S爆曾反目大S! 搶男神發生衝突遭姊嗆:我比妳漂亮

 

小S與S媽日前錄節目。(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跟S媽在Podcast大聊出國旅行的奇遇,2人曾經在埃及的火車上覺得怪怪的,怎麼其他車廂冒煙起火,導遊還說是宗教活動,後來安全回家,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列車遭到恐怖攻擊,嚇出一聲冷汗。

而小S分享在跟Mike交往期間,當時住在美國的Mike問小S要不要飛去美國找他?因小S還沒有獨自一人旅行過,更沒去過美國,她也願意為了愛勇敢往前飛,一到美國就發現Mike已經排了滿滿的行程。Mike想到小S是第一次到美國,堅持要帶她去賭城開開眼界,Mike還事先預約了景觀絕美的房間, 讓小S驚喜連連。

小S曾因許老三憋不住在餐廳外刷地。(圖/翻攝自小S臉書)

正當小S覺得這一切太完美了,發現Mike也有不解風情的一面,他事先安排賭城最熱門秀的第一排門票,可是秀一開始,他已經在座位上昏睡過去,小S問他這樣不是很可惜嗎?Mike覺得小S看得開心最重要,讓小S非常窩心。

 

​2人旅行期間全程黏緊緊,一分鐘親一下都不覺得多,讓Mike的朋友直說:「你們夠了喔!」S媽說她也覺得Mike安排的行程最驚喜,其中有一次2家人組團同遊東京,氣氛太好,還有親戚在米其林餐廳忍不住高歌起來,也算創了紀錄。

但讓小S最難忘的旅行還是帶著孩子出國,她耳提面命請許老三先上廁所再出門搭車,許老三不聽,結果半途就說想上廁所,好不容易憋到精緻優美的日本高級餐廳門口,就當著餐廳老闆面前「解放」了,小S糗得拿著院子裡的水管沖乾淨痕跡,趕緊幫老三換乾淨衣褲,現在想起來真是最累,卻也是最難忘的一次家族旅行。

S媽勸天下父母,如果子女有孝心帶老人家出門去玩,千萬要懷著感謝的心,好好品味就好,不要一直覺得「花錢」、「浪費」,反而玩得不開心。S媽說,旅行的相聚對家人來說是無價的,回想起來都是趣味,能讓家族更有向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大S#許老三#老娘的老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456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