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對嘴接吻」26歲小模!曾志偉親上火線稱「禮貌」:不認識她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4:29

藝人曾志偉,最近一支「嘴對嘴」與26歲馬來西亞小模接吻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他昨晚(2日)緊急親上火線回應,當天只是被朋友告知有人生日,希望能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接吻也是基於禮貌,強調自己當晚不在同一攤飯局,更不認識對方。

圖/翻攝微博

 
影片片段:「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主角正是中間紮起頭髮的女子,一邊拿手機錄下影片,一邊接受祝福。

影片片段:「ok,1.、2、3。」

 
過不久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走到一旁,兩人不只一起吹蠟燭,下秒甚至嘴對嘴接吻,女方是馬來西亞小模黎峇菈,這男主角則是藝人曾志偉,影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持續發酵,曾志偉緊急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曾志偉:「試魚子醬的一個聚會,只是幾個人,吃完後就在聊天,有朋友知道就上來找我們喝酒。」

曾志偉說朋友轉達有個朋友生日,願望是和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基於禮貌就幫對方唱。

藝人曾志偉:「唱完生日歌親吻一下都是禮貌,我不覺得是一件大事,今早我起床就有很多人找我,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原來是這樣,我更加要出來澄清,(原本不是和她慶祝生日),不是啊,(你認識那個女孩嗎),不認識。」

一再強調自己不認識這名26歲小模黎峇菈,打開IG除了能發現,影片最早的來源就是她,文章更寫下跟獎門人一起吹蠟燭,今年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黎峇菈不僅身材高挑,也愛戶外活動擁有超過4萬名粉絲,也傳出她還是香港77歲富豪,余錦基的乾女兒,這回慶生會上的插曲,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志偉#藝人#香港#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14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