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37歲!韓「嬤孫戀YTR」結婚了 秀證書打臉造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20:21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圖/翻攝自a loving couple YouTube)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圖/翻攝自a loving couple YouTube)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다정한부부)」由一對情侶,75歲玉順子和38歲田東基組成,自2020年開始上傳影片,內容多是以吃播為主,或是分享農村生活的大小事,平均每支影片觀看數都破萬,頻道擁有4.78萬粉絲追蹤。不過最受到關注的,是兩人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被形容是「嬤孫戀」,也屢屢陷入造假爭議。近日他們秀出結婚證書,高調宣布正式完婚。

玉順子和田東基相差37歲。(圖/翻攝自a loving couple YouTube)

 
更多新聞: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玉順子和田東基9月29日透過影片公開好消息,表示已經登記結婚,在法律上也是夫妻關係,「是我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非常感謝大家。」為了化解各界質疑的聲音,他們遮住涉及隱私訊息後,在鏡頭前詳細展示結婚證書,用行動證明彼此的愛意。

兩人公開結婚證書。(圖/翻攝自a loving couple YouTube)

更多新聞:鄭文燦下一步入閣?他揭「背後盤算」:可能暫緩進軍中央
 

影片一出,累積8.8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留言恭賀,「祝新婚快樂,過上長壽、健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看起來很好」、「這樣的事情給了我希望和力量,恭喜」,但也有人持保留態度,「奶奶是真心愛他吧,但東基感覺只是在騙」、「他們登記結婚不是真愛,一切為了錢」、「資本主義的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YouTuber#嬤孫戀#結婚#造假#證書#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2523

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