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現身演唱會淚崩」 閨密彭佳慧心疼喊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4:56
黃嘉千在台下落淚。(圖/吳志偉攝)
黃嘉千在台下落淚。(圖/吳志偉攝)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好友黃嘉千也前來捧場,彭佳慧特別在台上點名黃嘉千聲援,「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淚崩。彭佳慧也在演唱會後談及黃嘉千的狀況。

更多新聞:朱琦郁遭傳「朱元璋後代」 爺奶幫取名「朱寶寶」家人嚇瘋!

 

彭佳慧出席演唱會慶功。(圖/寬宏藝術提供)

黃嘉千近日與夏克立進行離婚官司,彭佳慧在台上暖心向閨密安慰:「希望可以跟我一樣快樂!」接著唱起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期許好友「妳可以找到更好的」,黃嘉千也低著頭雙手比讚回應。事後彭佳慧談到在台上的舉動,表示:「我們是好朋友,互相砥礪,我覺得好朋友就是都了解個性。」

彭佳慧的15歲兒子Branden昨以嘉賓身分初登場,台風穩健,演出令人驚艷。彭佳慧對兒子的表現相當欣慰,給予Branden85分的肯定,她說兒子在家只練習2次,從沒想過他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且第一次上台表演就站上小巨蛋。

 
彭佳慧日前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與兒子首次公開表演,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令人印象深刻,她也笑虧兒子是自己最大的酸民:「他很常說我唱歌難聽、穿得很醜,後來我覺得,只要你們說很醜,那就是很漂亮!」母子倆感情深厚,彭佳慧表示,Branden任何事都會跟自己分享,至於大家好奇Branden有沒有女朋友,她笑說:「他沒有女朋友,我沒有聽說他有!」

談起在演唱《走在紅毯那一天》時淚崩,彭佳慧表示演唱會到了某程度,內心會有一種感動,會百感交集,情緒會比較滿.有些事沒辦法和大家分享,除了瘋了。而昨日小8歲的圈外男友Ken也特別到場支持,彭佳慧幸福表示:「演出前他有鼓勵我,要我表現出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彭佳慧#夏克立#演唱會#分手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