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純形象假的?《台北女子圖鑑》大玩車震 台南人又怒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3:37
《台北女子圖鑑》開播至今頻惹議。(圖/Disney+提供)
《台北女子圖鑑》開播至今頻惹議。(圖/Disney+提供)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及林思宇主演,重點著重於主角桂綸鎂飾演「林怡珊」從台南北漂故事。原以為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會再度掀起民眾熱議,不料自開播以來卻頻頻惹上爭議,第三集中原本清純人設的林怡珊,瞬間變成放蕩不羈的浪女,放膽和宋柏緯大玩車震,也讓觀眾氣得大罵「太狗血了吧,台南人有這樣嗎?」

林怡姍最初人設為「清純女」卻在第三集翻轉。(圖/Disney+提供)

 
更多新聞:夏克立不忍了!婚變後首吐心聲「我沒有演」批黃嘉千說謊

自《台北女子圖鑑》開播以來,相繼挨酸「都什麼年代還把南部刻板印象想成這麼膚淺」、「單靠一部劇惹怒台北人又惹怒台南人」等。結果到了第三集,林怡珊和麵店男友巫建和分手後,竟大膽搭上禾浩辰、宋柏緯兩人,更驚人的是和宋柏緯大玩車震,最後還直接跑到旅館開房間。

「純情女人設全毀」大批網友看不下去,於PTT砲轟《台北女子圖鑑》實在越來越扯,從和男友分手、被花心仔甩了、跟工程師交往,沒分手又亂搞一夜情,說真的「台北文化也不等於到處性愛」有夠莫名其妙;其他人接著大罵「搞得好像台南人有這種行為一樣」、「我追不下去了!太誇張」等。

 
車震片段流出,網友氣得大罵。(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超扯!韓新戀綜「一夜情」當主軸 來賓狂摸禁忌帶網看傻

不過少部分網友則認為,整體劇情其實還算寫實,畢竟主打「女權理想世界」所以要和誰發生性關係,都是由自己決定,不該繼續被父權框架、遺毒。再來,換個角度思考,坦白講這部就是敘述女生上進的故事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權#劇情#桂綸鎂#台南#台北#《台北女子圖鑑》#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