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PD二度登金鐘頒「節目類」獎項! 《我的出走日記》王牌編劇首來台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3:18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登場,今年首次分成兩天舉辦,隨著入境政策鬆綁,傳金鐘典禮當天,將邀請外國嘉賓助陣,韓國鬼才製作人之稱的羅PD,將擔任節目類頒獎嘉賓,也是他二度造訪金鐘,還有《我的出走日記》王牌編劇朴海英,則替戲劇類頒獎。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T頻道

 
節目片段《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休息到7點吧,求求妳們。」

戴著漁夫帽比出手勢七,要韓星安俞真帶3位姐姐們休息,受封南韓綜藝之神的,製作人羅PD(羅暎錫),近期節目《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才透露明年要開拍第二季,羅PD再傳好消息將要來台灣。

南韓製作人羅PD:「大家好,我是羅PD,全韓國最紅的綜藝製作人。」

 
逗趣自我介紹讓台下觀眾捧腹大笑,韓國鬼才製作人羅PD,2017年來台灣參加金鐘獎,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大秀中文。

南韓製作人羅PD:「好好玩,好好吃。」

金鐘典禮即將再看到羅PD,傳出第57屆的金鐘獎,在10月21、22日登場,首次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發,找外國嘉賓助陣,羅PD將擔任「節目類」頒獎人,二度訪台超驚喜,還有另一位韓國大咖。

戲劇片段《我的出走日記》:「如果你優秀到讓我覺得留不住,我就要開開心心地放手,就算你在人生低谷,我也不以你為恥。」

貼近真實人生,細膩推疊人物情感,孫錫久、金智媛主演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引發觀眾共鳴,編劇朴海英被盛讚,也即將現身台灣金鐘獎。

南韓編劇朴海英:「因為編劇的文字,都只是寫在紙上,這部劇演得好不好,我覺得還是要看演員。」

2019年憑「我的大叔」,獲得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劇本獎,王牌編劇朴海英,將頒發金鐘「戲劇類」節目獎項。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我有五億七萬年的神力,獎座一定是我的,你那麼多座了,搶什麼搶。」

金鐘綜藝主持,找來曾國城、唐綺陽,曾寶儀則擔任戲劇類典禮的主持人,金鐘獎在疫後兩年,這回盛大登場,觀眾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南韓#主持#頒獎#羅P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