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彥祖剛過48歲生日零修圖照曝光 臉黑、鬆弛遭譏普通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3:24
吳彥祖遭網友譏諷臉垮。(圖/Catchplay提供、翻攝自會火微博)
吳彥祖遭網友譏諷臉垮。(圖/Catchplay提供、翻攝自會火微博)

近日剛過48歲生日的香港男神吳彥祖,出道作《美少男之戀》在近期數位修復上映,24歲的逆天顏值出土,令人驚豔,但就有網友在洛杉磯賽車場上,捕捉到男神本尊的身影,更幸運的合影留念,但沒想到吳彥祖零修圖的照片卻遭網友譏諷臉皮鬆弛,已和普通人無區別。

更多新聞:馮德倫、吳彥祖顏值封頂 BL始祖電影《美少年之戀》重返大銀幕

 

野生吳彥祖在賽車場被捕捉。(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吳彥祖在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移到美國,日前和「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演電影《追憶人》,近期又與與楊紫瓊合作美劇《美生中國人》(American Born Chinese)扮孫悟空,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熱愛賽車的他也經常出現在賽車場上。

吳彥祖顏值巔峰代表作《美少年之戀》。(圖/Catchplay提供)

近日就有粉絲捕捉到吳彥祖在賽車場練習的身影,最後程供與男神合照,圖中吳彥祖戴著黑色帽子,對著鏡頭靦腆的笑皮膚曬得十分均勻黝黑,由於在大熱天下活動,臉部明顯略泛油光,些許的皺紋與細紋也一清二楚,與過去俊美的臉龐有著天壤之別。
 

而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敢這麼不保養的都是年輕時帥得一塌糊塗的帥哥」、「阿祖護個膚吧」、「沒覺得吳彥祖帥過」、「上去丟人」。但也有粉絲出面力挺吳彥祖「評論裡說不覺得吳彥祖帥過的人,是真的看過阿祖以前的作品嗎?還是覺得自己跟他差不多啊?!普男真是張口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賽車場#顏值#男神#鬆弛#皮膚#黝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