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1:46
《超級王牌棒球隊》迎來最後一集。(圖/巨宸、民視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迎來最後一集。(圖/巨宸、民視提供)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更多新聞:無碼上空照外流?鄭家純認「不少人看過」 祭1招防有心人士

 
 
統一7-ELEVEn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賽前先是鼓勵對手,「棒球是很細膩又占技術層面很高的運動,下了場不要想著只有訓練4個月,當自己是打了40年的老手,盡可能創造自己最獨特的表現!」。一局上半,「羽球男神」呂佳彬展現企圖心盜壘成功,甚至解鎖之前的「雙殺任務」,也靠著三壘手薛銘文傳回本壘,本壘再傳一壘手許淑淨雙殺成功,畫面相當精彩。
 
中華職棒人氣王林安可。(圖/巨宸、民視提供)

4個月前由黃忠義率領的教練團,接下超級任務組成「超級王牌棒球隊」,節目中宣布結束這段旅程,頒發畢業證書,全員各自擁抱、哭成一片。

 

譚雅婷哭著說:「即便我投不好,他們還是一直鼓勵我,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暖。以前當選手都是一個人,沒有辦法體會團體運動,或是有人一直在後面給你鼓勵。」

姜巧文。(圖/巨宸、民視提供)

「體壇周子瑜」姜巧文也感動回憶,「紹熙教練私下跟我說,東哥不希望妳當花瓶,所以我想要打破這件事情,不希望大家只覺得我長得好看,我更想把每次的表現都做好!」。

更多新聞:鄧紫棋驚曝「半年0收入」! 一查帳單發現「不停在花錢」

許淑淨。(圖/巨宸、民視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就在今(1)日晚上10時民視無線台開播、週日晚上10時LINE TV播出、巨宸製作、超級王牌棒球隊官方YouTube每週三中午12時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級王牌棒球隊#黃忠義#譚雅婷#姜巧文#統一7-ELEVEn獅隊#林岳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1

0.2427

0.4698